新闻中心NEWS

11月27日见!剑灵5th灵芝趴开启在即

2018-11-21 15:50:27

亲爱的灵芝们:

11月28日剑灵将迎来第五个生日!5th灵芝趴即将开启!

剑灵五周年特别版本将于11月27日更新,新剧情、新玩法、新时装、新期待,我们11月27日见!

>>>>点击查看版本专题<<<< 

1542786498557320.jpg


岳太后的野望:新剧情与新副本

永生寺院被封闭的区域终于开启,赤朦花的掩映下隐藏的是什么?

岳太后的野望,新剧情,新副本,新奖励,尽在11月27日赤朦秘苑!

1542786373107161.png


五周年特别活动开启啦!

洪门传人美名扬天下,水蛙齐贺剑灵五周年!

剑灵五周年生日特别派对开始啦,绿明村的巨型蛋糕,五周年应援大使火炮兰、五周年活动大使秦夕颜、五周年蛋糕大使茱莉亚将一起与灵芝们见面,给大家送上专属惊喜。

此外,还有特别活动副本“诡异地天空岛屿”、五周年限时装备成长特惠活动等也将与大家一一见面,

请保持关注!

1542786373139071.png


洪门侠义行天下!账号等级系统

行走洪门,侠义为先!账号等级系统开启!

灵芝们通过每日挑战等任务将获得额外的洪门荣誉值,随着洪门荣誉等级的提升,灵芝们将解锁越来越多的属性。

此外,与洪门荣誉等级一起开放的还有徽章系统,灵芝们可通过通关副本获得徽章大幅度提升个人属性!

1542786373569345.png


顶级视觉:5th新装上线

极致视觉感官体验,剑灵5周年,全新时装当然不会少!

11月27日上线的5周年版本将迎来一批全新时装更新,顶级时装,华美视觉,尽在剑灵5周年。

此外,剑灵服装图鉴也将引来搜集任务第一期,搜集时装,好礼送上,请不要错过!

1542786376130687.png


更多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11月27日剑灵五周年版本,一起上线的还有诚意满满的庆典活动。

会是什么呢?请保持关注!

11月27日,剑灵5th灵芝趴,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