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有礼

您所在的位置: 赛事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战报!冠军决出,武灵天下赛2015圆满落幕!

亲爱的灵芝们: 
战,零到MAX! 
历经两个月的武灵天下赛终于在7月5日迎来了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来自全国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四个赛区的冠军选手与八大职业的顶尖高手齐聚上海,一时间,场上龙吟虎啸,高手如云! 
正如武灵天下赛主题所说:战,零到MAX。 
在武灵天下赛举办之前,参赛选手们是一群隐藏在民间的高手,没有人知晓他们的实力有多强大,他们也不知道在中国的其它地方还有着无数势均力敌的对手,可以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 
这一次,剑灵武灵天下赛,让所有热爱剑灵、热爱比武的高手灵芝们将自己的小宇宙全部爆发出来,从零开始战斗,从默默无闻地隐世高手最终战斗到武灵天下赛最大最华丽的舞台上,在灯光下,在百万灵芝们的关注下,展开最激动人心的决斗! 
武灵天下赛,战,零到MAX! 

1436241539363690.jpg


7月5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年全国总决赛,是剑灵国服开放运营以来发生在国服规模最大的赛事,在到场灵芝与数十万观看直播灵芝们的共同见证下,武灵天下赛全国总决赛,就此展开。

1436241793265325.jpg


八大职业总冠军决出! 

从13:30起,来自八大职业的顶尖高手为争夺职业第一展开了最后的战斗~ 
八大职业,经过一个月的线上赛角逐,最终决出了每个职业的前两名高手,他们在武灵天下赛全国总决赛上展开了职业冠军最后的角逐。 
职业赛总决赛的赛制为BO3对决,每组职业两名选手,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狭路相逢! 
最终,各个职业的第一高手决出,新一代八部奇才就此诞生。 

1436241805125601.jpg


力士组冠军:皓月丶初一 

刺客组冠军:云啸 
拳师组冠军:宇宙蒂壹龘燊拳丶仄 
召唤师组冠军:Dreamer丶乡长 
剑士组冠军:掐死你的温柔 
灵剑士组冠军:Crayon小新城丶 
气功师组冠军:Insane阿萌丶 
咒术师组冠军:晨歌青栀Emperor丶 


紧随其后的武灵天下赛个人赛的全国总决赛! 
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高手,历经5月份线上赛,到6月份的赛区线下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站在了全国总决赛的战场上!。 
在他们当中,有去年的老牌选手古一凝雪,也有今年新进高手的小新城与样歐巴,新一代高手与老一代高手的巅峰对决在这里展开! 
个人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制为BO3双败制,首先上场的是西北赛区冠军凝雪(洛水蔷薇)与华北赛区冠军浮夸(样歐巴)。 
对战双方都是剑士,新老一代剑神之战就此展开! 
最终由浮夸一2:0取得胜利,顺利进军冠亚军争夺赛中。 

1436241817129442.jpg


随后开始的是西南赛区冠军古一与华东赛区冠军Crayon小新城丶,一场力士与灵剑士的大小陀螺、老牌高手与竞技新秀的对决开始! 
古一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小新城最终不敌古一,老牌剑灵竞技选手古一以2:1胜利,进入胜者组争夺赛。 


在胜者组与败者组决出之后,首先开始的是胜者组的对决! 
胜者组第一场:古一vs浮夸 2:0 
胜者组第一场可谓凶险万分,双方打法均非常保守,第一局双方以计时结束统计伤害来判断胜负,最终古一在伤害稍占优势获胜,在夺得首局胜利之后古一开始全力发威,最终获胜。 
1436241829134248.jpg


随后开始的是败者组的对决! 

败者组第一场:凝雪vs小新城 2:1 
老牌实力选手凝雪在第一局失利后迅速调整心态,迎战新进灵剑高手小新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新城奋勇迎战,拿下第一局胜利。但在第二局与第三局的比赛中,被凝雪摸清套路的小新城对凝雪似乎并不能构成威胁,最终凝雪连胜两局获胜。 
败者组第二场:凝雪VS浮夸 0:2 
新老剑神再一次对上!谁能成为冠军?双方开局均选择拉锯战,最终被浮夸抓到机会,夺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开场凝雪抓住先手,浮夸随后伤害补上,最终拔刀打空凝雪血量,获得胜利,凝雪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在比赛的最后,从败者组复活的浮夸将与在胜者组等候多时的老牌王者古一展开决战! 
冠亚军争夺赛使用BO5赛制,力士对战剑士,谁才是冠军? 


第五场:浮夸vs古一(5局三胜制)3:2 
Round1:双方空中开局,古一旱地抢得先手。后面浮夸抢得先手,成功压制古一,打出伤害。古一血量非常危险,最终浮夸成功压制古一,取得胜利。 
Round2:古一取得先手,双方互换tab。古一卡刀打出伤害。古一成功躲开浮夸的tab解控弹开。全程古一血量稍高占据优势。古一成功抓住浮夸,浮夸此时没有解控技能,古一趁机打出一套伤害,取得胜利。 
Round3:双方轻功开局,浮夸飞燕剑取得先机。浮夸五连、浮空、天隙抓举先机,成功打出伤害,古一血量见空。古一血量低的状态,抢得先机,打出伤害,被浮夸御剑保护保护弹开。最终浮夸取得胜利,此时比分2:1。 
Round4:开局古一成功取得先机,卡刀打出伤害。浮夸tab解控弹出古一。又被古一取得先机,成功卡刀打出伤害,浮夸血量压倒很低。最终古一取得胜利。此时比分2:2平分。 
Round5:最后一局,决胜局,双方互换tab之后,浮夸抓举机会,打出伤害。古一此时血量很危险。最终浮夸抓举机会,浮空、天隙,古一交出tab抓住机会打出伤害。最终浮夸抓举机会打出伤害取得最终胜利。 

1436241845175722.jpg


最后浮夸以3:2的总比分击败古一取得决赛的胜利。获得本届武灵天下赛个人赛的冠军! 

武灵天下赛个人赛冠亚季军决出!

冠军:网通二区:浮夸(剑士)

亚军:电信一区:古一(力士)

季军:电信一区:凝雪(剑士)

1436241860124589.jpg

此外,在7月4日的直播中,来自华北赛区的God丶Ares门派获得武灵天下公会赛最终的胜利! 

1436241875102447.jpg

至此,武灵天下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感谢所有热爱剑灵与剑灵比武场的灵芝们,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将会有更高规格的赛事等待各位挑战! 
更精彩的赛事、更大的舞台,更国际化的赛场,恭候热爱挑战与竞技的你! 


武灵天下赛,战,零到MAX!

>>>>点击查看当天赛事更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