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有礼

您所在的位置: 赛事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八大媒体正在直播《剑灵》武灵天下赛总决赛!

亲爱的灵芝们:

还有36小时,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就将在上海打响了!

7月5日12:30,上海市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剑灵顶尖高手将齐聚一堂,为最终冠军决出最后的胜负!

在赛事的最后,我们还将公布剑灵后续的全新神秘新系统,并为抽取100位到场的灵芝免费发放率先体验资格!

届时我们将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页:

在官网直播的同时,我们的合作媒体也将与我们共同关注这一剑灵2015年最大的线下盛典!

观看媒体直播的同时,在还可以参与丰富精彩的媒体赛事活动,领剑灵豪华大礼!

 

17173://bns.17173.com/pvp/wltxs/index2.shtml#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bns

766游戏网://bns.766.com/zt/wltxs.shtml

太平洋游戏频道://bns.pcgames.com.cn/510/zt5107864.html

52PK游戏网://bns.52pk.com/huodong/16/

178游戏网://bns.178.com/zt/2015wltxs/index.html

电玩巴士://bns.tgbus.com/zt/pvp3

超级玩家://bns.sgamer.com/f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