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青盛宴之旅 10亿点券分红
活动订阅

下载公测客户端 老玩家回归有礼 新玩家福利

账号评分兑道聚城点券

选择角色开始评分

* 角色一旦绑定(一个QQ只能绑定一次),无法更改,请慎重选择
* 一旦进行兑换,所选的角色将会绑定,无法再选择其他角色进行兑换
* 提升角色等级、角色成就会增加账号评分 

新开蓝钻 即可加分

在活动期间内,新开一个月普通蓝钻,
评分立即增加3000道聚城点券,一个QQ限一次

新开蓝钻
活动流程
账号分数说明

本次账号评测分数,根据QQ账号历史点券,绑定角色成就,等级,势力等级作为主要的分数依据,评分上限为100000分。具体所占比例如下:

温馨提示,在活动期间,如何增加我的账号价值:

公测之前老用户:公测之前老玩家,可以通过提升绑定角色成就点数,角色势力等级,更快提升账号价值。
公测时的新进玩家:通过提升绑定角色等级,势力等级,可以更快提升账号价值。

纪念荣誉 轻松获得

在十亿点券分红活动中帐号评分达到40000评分即可点击领取纪念荣誉,活动结束后一周自动激活游戏人生荣誉。

纪念版荣誉 点击领取纪念荣誉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在本活动页面对自己的账号进行评分。(评分时,游戏内必须要角色)。

2账号评分时,根据QQ账号历史点券数,武器饰品等级,角色成就,角色等级,势力等级作为主要
  依据进行账号评分依据。

3账号成功评分后,必须选定一个角色进行绑定,才能将评分1:1兑换成道聚城绑定点券(公测开
  启后开启兑换)。角色绑定后不能更改。

4一个QQ只能绑定一个角色。

5只有QQ等级≥16级或灵值中心手机绑定用户(绑定地址),才有资格将评分兑换成道聚城点券。

6活动期间,新开通一个月普通蓝钻,账号评分可增加一次3000道聚城点券的机会。(温馨提示:
  新开一个月豪华蓝钻无法获得评分)

7活动期间,将账号评分转发微博,可获得一次加500道聚城点券的机会。

8活动期间,你也可以通过提升角色等级,角色成就分,角色武器饰品等级等方式来增加账号评分
  ,新增部分评分,同样可1:1兑换成道聚城绑定点券。

9本次评分上限为100000分。

10活动期间,当您绑定的角色兑换成道聚城绑定点券达到40000,则可以领取游戏人生纪念荣誉。
  请在页面上点击领取,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