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杯
天下四杰争霸赛

intel game.qq

赛事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赛事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诠释华丽赛事 全新一代“天下四杰”诞生

11月2日,《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赛全国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8强选手们齐聚上海激烈比拼,全新一代“天下四杰”诞生!此外,中韩最强王者赛“龙争虎斗”即将开赛,从上半年武灵天下赛和下半年天下四杰赛选拔而出的《剑灵》精英选手也将代表中国出战!

直播入口: http://bns.qq.com/act/a20140916fight/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http://bns.qq.com/act/a20140916fight/

天下四杰争霸赛

战出名

古一

Tiger虎

舞蝶


赛事比拼激烈 天下四杰火热出炉

天下四杰赛全国8强赛使用BO3的赛制,从千甄拳区、剑仙区、幻鬼区、力王区四大赛区中决出每个赛区的最强者,成为全新一代的“天下四杰”!经过激烈的比赛,齐俊鋆(Tiger虎)、许令恺(暗夜苏醒)、李睿智(、小狼)、徐璟麟(灬凝雪丶)成为各自赛区中的最强者,同时也代表着天下四杰赛四强选手的最终诞生!

暗夜苏醒

凝雪

幽灵维安娜

BomQQQ

、小狼


最终决赛 角逐冠亚军之战

天下四杰赛全国8强赛结束后,紧接着举行总决赛,通过双败赛制,角逐出天下四杰排名,冠亚军比赛采用BO5赛制。这是一场巅峰实力的强悍对决,最终由徐璟麟(灬凝雪丶)获得了本年度天下四杰赛的冠军,齐俊鋆(Tiger虎)获得亚军,许令恺(暗夜苏醒)获得季军,李睿智(、小狼)获得殿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剑灵》天下四杰赛也终在凝雪使用的剑士与老虎使用的灵剑这两大“剑士”的激烈碰撞中圆满落下了落幕。


中韩最强王者赛 为荣誉而战

《剑灵》天下四杰赛的落幕并不代表着全新一代华丽赛事的终止,从上半年武灵天下赛选拔出的四强选手和天下四杰赛选拔出的四强选手将在随后的11月7日,参加中韩最强王者赛“龙争虎斗”中国区域的终极选拔赛,角逐出最终年度四强,将代表中国接下韩方亲身前往韩国釜山参加中韩最强王者赛,为中国的荣誉而战!

《剑灵》天下四杰赛比拼激烈,年度四强及最终冠亚军火热出炉!战斗无止尽,中韩最强王者赛“龙争虎斗”即将开赛,荣誉的战火一触即燃。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