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杯
天下四杰争霸赛

intel game.qq

赛事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赛事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造神进行时!专访天下四杰种子选手力士古一

由英特尔支持的《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历经千名选手角逐,30多座城市选拔后,8强名单终于揭晓。目前全国总决赛正在紧张筹备中,来自电信1区无日峰的“古一”是《剑灵》武灵天下赛全国冠军,也是本次四杰的8强之一,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作为有机会竞争四强的种子选手,古一大神表示会全力以赴。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8强选手:http://bns.qq.com/act/a20140916fight/8.shtml

 

图1:古一.JPG

图1:古一

图2:大财团公会合影.JPG

图2:大财团公会合影

 

宣传片初识剑灵 力士一见钟情

 

古一,来自电信一区无日峰的力士,创建门派大财团,凭借压倒性实力捧得武灵天下赛全国冠军奖杯,也是本次四杰争霸赛的8强选手。从游戏首发宣传片开始,古一就一直关注《剑灵》,被唯美的景色和特色PK系统吸引。众多职业中,力士是古一最倾心的职业,并且十分喜爱力士特殊的输出手段——卡刀。

 

图3:霸气力士.jpg

图3:霸气力士

图4:剑灵唯美景色.jpg

图4:剑灵唯美景色

 

强化训练比武切磋 全力以赴备战8强

 

古一表示此次四杰争霸赛,赛事安排比较紧凑,面对即将到来的8强淘汰赛,已经开启强化训练模式,日常上线除了会打一些副本外,更多的是在比武场切磋技巧,不断加强自己,力争在8强淘汰赛有出色表现。对于同区的兄弟Tiger虎,古一透露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切磋,这次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图5:个性校服时装.jpg

图5:个性校服时装

图6:白青山脉.jpg

图6:白青山脉

图7:华丽战斗.jpg

图7:华丽战斗

 

更注重竞技精神 攻防博弈战出名

 

武灵天下赛,可以说是《剑灵》首次全国范围的赛事,当时参加的选手很多,大部分都是以试水心态参加。古一大神表示,相对于上半年的武灵天下赛,此次一路走到这里,让他颇感“压力山大”!在天下四杰争霸赛中,大家都更为积极的备战,私下也会不间断的进行约战切磋,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大神表示,遇强则强,是他坚守的战斗图腾,并会在总决赛中拿出所有的实力,剑指中韩对抗赛。

图8:期待8强淘汰赛.jpg

图8:期待8强淘汰赛

图9:公会集体照.jpg

图9:公会集体照

 

最后古一大神表示:“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朋友、还有一群逗比,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同时也希望《剑灵》能多组织一些线上线下的聚众活动,增进玩家交流。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