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白青公测福利不停,部分活动兑换延长至9月4日

字体:【  2014-08-26 17:57:00

各位亲爱的灵芝


在这炎炎夏日,白青开启,如一泓清泉沁人心脾,甘易爽口。白青期间,除了体验全新游戏内容,各位灵芝也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为所有灵芝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随着28日临近,公测系列活动即将结束,在此温馨提醒:

1、结束活动包括:十亿点券分红,打怪爆Q币,网吧送网费,整点在线,新区全钻领不停,暑期硬件升级,充值即送礼,游戏内包括夏日庆典礼物。

2、28日24点后,打怪爆Q币,网吧送网费,暑期硬件升级活动 更新积分与兑换Q币功能关闭,但积分兑换游戏内道具将延长至9月4日24点关闭。

3、28日之后,游戏内将不再掉落“白青盛宴邀请函“,变换面板去除”夏日硬件礼物“,”夏日庆典礼物“变换功能。同时,飞龙工商将去除各硬件兑换功能。

4、十亿点券活动中,评分兑换道聚城积分功能将在28日24点结束,已兑换为道聚城积分将延长至9月4日24点后失效,在此期间,道聚城积分任然可以购买活动道具。


还有最后2天时间,请各位灵芝抓紧兑换奖励。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