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8月16日 整点在线送好礼再度来袭

字体:【  2014-08-15 13:52:56

各位亲爱的灵芝

 

8月16日,整点在线好礼再度来袭,只需21:30~21:31分在线即可有资格领取。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7.shtml

 

根据上一次活动的玩家反馈,我们对整点在线活动做了优化,本次活动参与方式更为简单,只需在线1分钟,即可在8月18日领取在线礼包。

同时,8月16日当天,从18点开始,依旧可以参加整点抽奖活动。

 

在线活动奖励依旧丰厚,包括了宝石锤箱子,南天国金币,白青山脉礼包,耀眼的白青幸运护符,洪门耀眼的白青山脉钥匙。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