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灵芝们的线下游乐场:萌萌哒灵芝圈开放啦

字体:【  2014-07-08 12:27:44

亲爱的灵芝们:
     俗话说,不喜欢捏脸的主播不是好coser,不爱听电台的写手不是好设计师,蛰伏在民间多年的灵芝大神们,全新的潮民聚集地:灵芝圈正式开放啦~
     
>>>点我就可以进入萌萌哒灵芝圈哦<<<
   




      想找到好看的捏脸数据?想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捏脸品味?捏脸圈聚集全网的捏脸大神,御姐萝莉美娇娘,正太大叔杀马特,总有一款适合你!
     
>>>点击进入灵芝捏脸圈<<<

      鼠标移至图片上方,可以查看详细信息或者扫描二维码将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还可以查看各种各样丰富的捏脸活动、拜访来自各地的捏脸大神。
   


 


      喜欢听广播?喜欢听睡前故事?玩家自己的电台“剑灵之声”欢迎您!剑灵之声收录剑灵QT123房间中的每期精彩节目,扫描右下角的二维码,还可以在手机端收听~
     
>>>点击进入剑灵之声电台站<<<

     《灵迷享乐派》,可以点歌送给自己的朋友。
     《极品八卦牌》,玩家讲述游戏里的囧事乐事。
     《灵芝故事会》,玩家自己原创的有声小说。
     《夜半惊魂》,鬼故事频道,胆小别点开哦!
   


 


      喜欢cosplay?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剑灵宝贝?剑灵运营团队和知名cos团队合作的首届“剑灵宝贝超级星”大型活动即将于本月中旬开始全民海选!
     
>>>敬请期待 剑灵宝贝超级星<<<

大赛名称:剑灵宝贝超级星

大赛奖励:剑灵游戏内极品套装、千元限定版服装、剑灵珍藏周边、Q币、万元现金大奖、灵值大奖

大赛赛程:


一、海选阶段:

参加剑灵圈(剑灵官方微信服务号)剑灵之星征集活动,或者参加剑灵官方首页灵芝圈COS平台举办的剑灵宝贝超级星海选活动,上传您的个人照片(生活、COS均可);所有成功通过海选的参赛者都可获得入围礼包。


二、复选阶段:

人气较高的参赛者进入复选,获得腾讯游戏人生限量版尊贵认证“社区之星-剑灵宝贝超级星人气选手”,限量认证享7大特权多重福利。并由剑灵官方组建的导师团队(专业COS、摄影、服装等)参与评选,选出最适合剑灵气质的剑灵之星;


三、决赛阶段:

最终入围决赛圈的剑灵宝贝将代表所有剑灵玩家,由专业团队进行打造包装,获得高价值礼包和奖金,百万级点击的媒体曝光量,参与剑灵官方后续线上线下推广等活动(如:拍摄剑灵官方视频、成为户外海报的封面人物、和专业的导演合作拍摄官方微电影等),并代表中国剑灵玩家参加2014年度盛典“SOUL PARTY”,成为真正的“剑灵的未来之星”。


更多精彩比赛和专区将于8月向全体玩家开放征集,萌萌哒少年少女们,马上加入灵芝圈,向最潮的青年群体进发吧!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