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每日棋盘,即可领取门派服装材料

2014-07-15 10:13:29

亲爱的灵芝们:


   今天,门派将迎来历史上最大更新,新增门派服装设计,将再次提升门派玩法的多样性,从最具特色的”捏脸“,到现在的”捏衣服”,剑灵门派已成为最自由,最具个性时尚门派,各位灵芝们即刻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设计出与众不同的门派服装。

   随着门派更新,新一轮魔皇棋盘也随之重启。从7月15日~7月30日,每天登录剑灵,将有2次扔骰子机会,每次间隔1小时。

   本次棋盘奖励,紧跟门派时尚潮流,特别增加了门派服装设计所需的材料,包括”图纸“,”染料“。第一次扔骰子,即可拿闪光刺客头巾礼盒,终点奖励更是包含极高价值的“红色”系列染料礼盒。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