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5月劳动最光荣系列活动,整点在线福利发放

2014-05-12 19:33:58

各位亲爱的灵芝

和风五月,万物萌发,在这个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季节,为感谢各位对《剑灵》的一路支持,我们将开启“五月劳动最光荣”系列活动。

* 整点在线送豪礼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507may/index.shtml

自风毒龙版本更新后,前去挑战的灵芝不计其数,虽屡有斩获,但死伤亦不计其数,为此,我们将从5月15日开始,连续5天开启准点在线送豪礼活动,助各位大幅提升实力。顺利挑落风毒龙。

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19日 每晚20:00~22: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45级角色只需每天20:00~22:00之间登录剑灵,即可获得对应豪礼。

2、活动期间升级至45级,即从45级到达之日起统计每日在线领奖资格。
豪礼内容:

第一天武士牌*3洪门武魂*2南天国银币*2白雾森林个人复活符*1飞龙工商灵石袋*3
第二天洪门宝玉*2风毒龙的精气*5水月提炼石*1白雾森林个人复活符*1飞龙工商灵石袋*3
第三天武士牌*3迎春礼包*5风毒咆哮抵抗符*1洪门宝玉*2火鸟(永久)*1
第四天武士牌*3南天国银币*2水月提炼石*1风毒龙的精气*5炽热的六角宝石箱*1
第五天武士牌*3南天国银币*2风毒咆哮抵抗符*1白雾森林个人复活符*1修炼扩展使用券*1

温馨提示:
 1.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月21日统一发放。届时请到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2. 我们将每天统计在线QQ,为了保证您的利益不受损失,在20:00~22:00活动时间内登录剑灵后,请领取任意每日任务。

* 做每日,开宝盒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507may/evt01.shtml

在5月15日~5月30日期间,每天完成海蛇补给基地与血浪沙湾每日任务的灵芝,可每天开启web宝盒。宝盒100%中奖,还能有机会获得永久服饰,双属性宝石。并且,如果您人缘好,人脉广,收集或者送出一定数量的赞,更可开启高级宝盒哦

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完成指定每日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开宝盒资格,具体如下:

任务名称对应获得积分
突袭血浪沙湾(英雄)3
黑暗中的神秘男子(野外首领)2
消灭冲角团1
消灭鱼人族1
消灭复活的冲角队员1
消灭走私团1
在黑暗中消灭冲角团骨干1
风暴中消灭火炮兰(野外首领)2
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1
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合作者1
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内务班长1
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队长1
暴风中的乱战1
潜入海蛇基地(英雄)3

2、5个积分可获得一次开宝盒机会。
3、活动期间,指定的每日任务,每个QQ每天只统计一次。(指定每日任务,QQ账号下任意角色都可以完成,但每天,只统计一个角色完成数)。
4、三个宝盒开启条件
   1)七彩宝盒,开宝盒次数≥1次,即可开启。
   2)华彩宝盒,收集32个赞,并且开宝盒次数≥1次,即可开启。
   3)五月勤劳宝盒,发出赞超过50次,并且并且开宝盒次数≥1次,即可开启。
5、每个QQ每天可送出5次赞。
6、由于每日任务完成统计有延迟,您可以隔天来统计开宝盒次数。

* 神兵图录之 进击的海盗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507may/evt02.shtml

神兵图录将再次开启,本次活动将直指最高等级武器“极限海盗”,在活动期间,各位灵芝只需将武器提升至极限海盗,饰品提升至极限恶女,即可分别领取丰厚的奖励。并且,一个QQ账号下,同时拥有极限海盗武器,极限恶女项链,戒指,耳环的灵芝,该QQ账号下的45级角色将可领取最高奖励:洪门之炽热的六角金刚石。

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30日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在游戏内完成对应武器,饰品,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2、如果武器达到了极限海盗,则也可同时领取卓越海盗武器奖励。
3、请务必将武器,饰品佩戴在角色身上,否则系统无法检测到。(放在包裹,仓库,都无法检测到)。
4、请不要选择删除保护期内的角色,以免奖励无法领取。
5、每种奖励一个QQ只能领取一次。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