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比武新赛季天梯活动开启 拼的就是实力

2014-04-01 16:44:41

各位亲爱的灵芝

新一届比武大会“躁动荷尔蒙”杯已经拉开帷幕,各路高手相信已摩拳擦掌,互较高下,一展实力。
在剑花点点,腾挪转移时,不要忘记为各位准备的比武天梯奖励,在比武新赛季期间,凡是个人战达到对应等级,都可领取一份天梯奖励,包含了各种珍贵稀有道具。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310event/evt03.shtml

活动时间:4月1日~比武赛季结束
活动规则:
1、在躁动荷尔蒙杯赛季期间,个人战成绩达到铜等,银等,金等,白金等,钻石等,即可领取一次对应等级奖励。
2、活动期间,玩家领取各等级奖励时,系统只根据您所选角色最后一次个人比武成绩来判断是否可领取。
3、活动期间,在专题也上同步后的成绩如果达到高等级,在领取奖励时,也可领取之前等级的奖励。
   比如,最后个人成绩同步后为金等级,则可以同时领取铜等,银等,金等3个奖励,以此类推。
4、所有奖励一个QQ只能领取一次。
温馨提示:
1、如果您的个人战比武成绩提升了一个等级,请先到页面上领取奖励。
2、由于个人战比武成绩将在每天早上10点同步,您可以隔一天来页面领取奖励。

另外,上届比武赛季 各大区全职业钻石top10的玩家,也可领取一份豪杰礼包,包括永久精锐胜负师一件,炽热的六角黑曜石1个,修炼扩展使用券一个,东天霸的灵魂20个,88金88银,总共价值888元。
而新赛季钻石TOP10也将在新赛季结束后,开放领取。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