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道聚城刮刮乐,刮出剑灵幸运大奖

2014-04-01 16:33:19

     最美人间四月,道聚城携手剑灵推出“幸运刮刮乐”的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访关注道聚城微信,即可参与幸运刮刮乐活动哦!剑灵99元优惠券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4331—201446

活动奖品:

l  剑灵99元优惠券(满100元使用)

l  剑灵20元优惠券(满50元使用)

l  剑灵10元优惠券(满35元使用)

l  剑灵5元优惠券(满20元使用)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道聚城微信(微信号:daojucheng


第二步:点击菜单:最新活动幸运刮刮乐


第三步:用手指刮页面中间刮开有奖刮奖区;



规则说明:

1、每天登陆一次获得一次刮卡机会;

2、优惠券使用有效期:2014331-- 430日,请务必在此日期之前使用;

3、剑灵道聚城优惠券将在24小时内到账;

4、获得优惠券后可以在剑灵道聚城—个人中心查询;点此了解如果使用优惠券>>>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