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技能平衡调整说明

2014-04-29 12:16:41

亲爱的灵芝们,

本次版本将同步更新职业技能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调整方向

·       削弱PVP中影响平衡的部分职业技能;

·       削弱原有大规模PVP中效率过高、不利于平衡的技能;

·       加强部分职业“攻防一体”技能。


职业通用

·       武功提示中,可以同时进行攻击和防御,且无需冷却时间即可连续施展的武功统一设定为“攻防一体武功”(此调整内容只调整技能说明文字,未调整技能

·       武功提示中“无法防御”,或“无视防御”的介绍统一为“防御穿刺”(此调整内容只调整技能说明文字,未调整技能)

-     此类技能可以贯穿敌方剑士的“破招式”、拳师的“截拳”等防御技能的格挡、反击、反制效果,给其造成伤害并应用效果)

·       武功提示中“无法反制”,或“无视反制”的介绍统一为“反制穿刺”(此调整内容只调整技能说明文字,未调整技能)

-     此类技能命中敌人时,可以贯穿敌人的反制效果,给其造成伤害并应用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剑士的“破招式”2段技能的“反制”效果,即使该效果被“反制穿刺”武功贯穿,但基本效果“格挡”仍保留不变

·       使用部分技能时,会获得“闪避率提升100%”的效果。

-     剑士:飞龙追日、飞龙在天、飞龙夺月、坠落

-     刺客:燕飞腿、里莲华

-     拳师: 穿云脚、龙叩首、摘星手、霸天拳舞

-     力士:破竹

-     灵剑士:飞龙追日、飞龙在天、飞龙夺月、坠落



BUG修正

·       使用对敌人连续发动的技能(例如:“拳舞”、“五连斩”)时显示的武功施展条的位置和使用带施展时间的武功时显示的武功施展条位置不一致的问题已修正。

·       用“破招式”技能格挡敌人的攻击时,有时候伤害判定信息显示有误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 剑士

·       可以对“倒地”的敌人使用“破心脚”、“刺剑式”技能。

·       “昆仑震”、“断空斩”技能的施展键改为[F]键。

·       使用“御剑连斩”4阶2段时,如果敌人对初次攻击“抵抗”、“格挡”、“闪避”的话,对其余4次攻击也全部应用“抵抗”、“格挡”、“闪避”的问题已修正。

·       将修炼“下段斩”1阶1段技能时获得的“增加应用范围”效果的范围上调至5m。

·       对浮空状态的的敌人施展“一闪”3段技能时,武功虽未生效却仍计算冷却时间的问题已修正。

·       在气功师“混元罩”技能效果范围内施展“五连斩”2阶2段技能时,“抵抗伤害及异常状态”的效果未生效的问题已修正。

·       “扫剑式”、“劈剑式”技能提示中未显示伤害量和效果信息的问题已修正。

·       可以对受到“擒拿”的敌人施展“破心脚”、“刺剑式”技能。

·       将“凌云撩剑”技能的使用顺序提前到“昆仑震”之前。

·       在剑灵操作模式下武功秘笈中“飞燕剑”4阶4段的技能施展键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 拳师

·       施展“冲拳”4阶2段技能时,不显示有关“虚弱”效果的战斗系统信息的问题已修正。

·       被“半月踢”击中的敌人无法使用“后滚翻”技能的问题已修正。

·       “运气疗伤保护” (例如:力士“天崩地裂”5阶4段)效果无法抵抗拳师“十里冰川”技能的问题已修正。

·       对敌人施展“山崩”4阶2段技能时,实际造成的伤害量与提示信息有出入的问题已修正。

·       施展“拳舞”4阶3段技能时,未显示有关“虚弱”效果的战斗系统信息的问题已修正。

·       对敌人施展“铁山靠”1段技能时,未显示有关伤害量和虚弱效果的战斗系统信息的问题已修正。

·       敌人格挡“升龙拳”技能时,未显示判定结果的问题已修正。

·       将修炼“扫堂腿”4阶1段技能时获得的“增加应用范围”效果更改到在修炼“扫堂腿”2阶1段技能时生效。

·       反击剑士“御剑出鞘”4阶1段技能时,无法施展“百步神拳”技能的问题已修正。

·       用“飞燕脚”贯穿剑士“破招式”2段技能的“反制”效果时,剑士技能效果未切换为“格挡”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气功师

·       将拖拽“重力掌”技能命中对象的距离改为5m。

·       施展“重力掌”技能时,对友军显示绿色应用区域,对敌军显示红色应用区域。

·       在“重力掌”技能的有效范围内运气疗伤的角色未死亡的问题已修正。

·       位于“混元罩”范围内的友军未抵抗敌人攻击的情况下却偶尔显示抵抗判定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灵剑士

·       下调了“流风斩”2阶2段、3阶2段的“提升移动速度”效果。

·       下调了“流风斩”1阶1段、2阶2段、3阶2段、2阶3段、4阶3段技能的攻击力。

·       使用“流风斩”技能时,仅在施展技能时应用1次“结冰解除”效果。

·       删除了“流风斩”技能的“免疫浮空异常状态”效果。

·       “流风斩”技能结束后,有时能力提升效果及“免疫异常状态”效果仍维持的问题已修正。

·       施展“流风斩”技能的过程中,也会受到 “拖拽(例如:风月斩2阶2段、气功师重力掌2阶3段)”效果。

·       在“风月斩”2阶2段、4阶2段技能效果中新增“反制穿刺”效果。

·       合击技下拉栏中未显示“风月斩”4阶2段技能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 刺客

·       给“赤雾花”技能新增“移动后6秒内无法使用攻防一体武功”的效果,并将冷却时间改为45秒。

·       给“烟幕”技能新增“抵抗反制造成的眩晕”效果。

·       施展“毒蛾”3阶2段、4阶2段技能时,初次攻击敌人后,毒蛾飞向其他对象时不显示毒蛾动画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 力士

·       由于“狂风”技能的部分修炼内容已修改,所以初始化了全部技能修炼内容。

·       修改了“狂风”技能的部分修炼内容。

-       “狂”11段:得“施展中移速度提升60%”的效果。

-       “狂风”2阶3段:获得“施展后在0.5秒内反制1次攻击”的效果。

-       “狂风”4阶3段:删除了修炼内容。

·       施展“狂风”技能时,仅在施展技能时应用1次“结冰解除”效果。

·       删除了“狂风”技能的“免疫浮空异常状态”效果。

·       “狂风”技能因敌人的技能而被取消时,偶尔“免疫异常状态”效果仍维持不变的问题已修正。

·       下调了“狂风”技能的攻击力。

·       给“撼地”2段技能新增“反制穿刺”效果。

·       给“万象天引”3段、4段技能新增“反制穿刺”效果。

·       给“金刚不坏”4段技能新增“反制穿刺”效果。

·       “拖拽(例如:“风月斩”2阶2段)”效果对于施展“狂风”技能的过程中有效。、

·       区分了“獠牙狂风”技能和“狂风”技能的效果。

-       修改后,“獠牙狂风”技能不受到修“狂”后的得的效果(例如:反制“狂”3段)。

·       力士施展“千军倒”时,有时候怪物的外形会黏附在角色手臂上的问题已修正。

·       给“狂风”3段技能新增“反制成功时,3秒内移动速度提升30%”的效果。

·       给“狂风”3段技能新增“反制成功时,3秒内抵抗减速效果”的效果。

·       给“獠牙狂风”技能新增“解除内伤”效果。

·       给“千军倒”2段技能新增“造成12秒内伤”效果。

·       删除了“千军倒”技能的“解除内伤”效果。

·       施展“复仇”技能的过程中,受到来自后方的攻击时无法反击的问题已修正。

·       给“破竹”技能新增“防御穿刺”效果。

·       对“眩晕”、“虚弱”、“倒地”的敌人施展“冲锋”技能时,无论剩余的异常状态持续时间是多少,异常状态时间均变为2秒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召唤师

·       给“花粉”技能新增“抵抗反制造成的眩晕”效果。

·       新增“荆棘藤”4段技能。

-       “荆棘藤”4阶4段:获得“2秒内虚弱”效果。

-       “荆棘藤”5阶4段:获得“暴击时重置扑腾、宠爱技能的冷却时间”效果。

·       给“常春藤”3段/4段技能新增“命中倒地、被擒拿的敌人时,常春藤冷却时间减少16秒”的效果。

·       给“马蜂”5阶2段技能新增“对被擒拿、浮空状态的敌人立即施展”的效果。

·       新增“大榔头”4阶技能。

-       “大榔头”4阶1段:新增“防御穿刺”效果。

-       “大榔头”4阶2段:新增“造成12秒内伤”。

·       给“爆裂”技能新增“防御穿刺”效果。

·       将召唤兽使用的部分技能的使用距离改为5m。

-       技能:喵!、喵喵~、喵呜~、扑腾、宠爱、大榔头、爆裂、腾空

·       施展“喵喵出击!”技能后,可以快速使用其他召唤兽技能。

·       根据召唤师穿带的装备,召唤兽的“暴击防御”数值会有相应增加。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