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暴风恶女/恶女武器突破回馈开放领取

2014-03-27 14:00:00

 

亲爱的灵芝们:

在征求和听取了广大玩家的意见后,我们将于本周版本更新时对装备成长树进行调整和优化,并向曾经突破过恶女武器和暴风恶女武器的玩家发放回馈,详细规则和领取链接如下。

目前活动已开放,请通过以下链接领取。

恶女回馈礼包领取链接

截止血鲨版本更新当天8:00以前,成功突破过恶女武器和暴风恶女武器的玩家角色都可以领取相应的回馈礼包一份。


成功突破过暴风恶女武器的角色可领取:

会员灵石包2个、耀眼的水月水银1个、水月提炼石3个、火炮兰的香水10个、红包8个。

成功突破过恶女武器的角色可领取:

会员灵石包6个、耀眼的水月水银4个、水月提炼石5个、火炮兰的香水25个、红包18个。

 


*奖励按照角色领取,一个账号下有几个角色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几次。

*只需曾经拥有过即可领取,无论你现在手上是恶女6段,恶女10段,还是极限恶女N段,都可以领取恶女的突破材料,暴风恶女同理。

 

感谢灵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继续在游戏各方面内容的调整中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优化游戏体验,建立更加平衡健康的游戏环境。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