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10月25日15:00电信一区激活关闭

2013-10-25 11:01:24

亲爱的灵芝们:

      由于目前电信一区的激活人数已满,在开服后会出现排队和拥堵现象为了保障玩家流畅的体验过程,避免等待时间过长,我们决定于今日下午1500暂时关闭电信一区激活

      目前电信二区激活量也已接近激活人数上限,请电信玩家尽快激活电信二区进行游戏。

      另外,再次提醒所有灵芝们,本次激活码存在有效期,请注意查看您所获得激活码的有效期,请还未激活的灵芝们抓紧激活电信二区或网通区,并提前下载客户端。

      >>>点击激活账号    >>>点击下载客户端

      此外,本次不删档的三个大区采用完全相同的顶尖服务器配置,经过历次测试的调整和优化,将为所有灵芝带来同等优秀的游戏环境。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所有灵芝的支持和谅解。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疑惑,欢迎联系我们的在线人工客服,您可以在官网和客户端顶部找到入口:

      客户端登录器                                                         官网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