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青春不删档激活码FAQ

2013-10-14 23:14:31

1. 如何获得青春不删档的激活码?

您可以通过官网抽奖、灵值兑换、腾讯合作平台、合作媒体等多种渠道获得资格。如果您参与过任何历次剑灵的测试,也可以在页面上直接领取。

另外,除首批放号外,后续也将持续增开放号活动,请持续关注官网新闻公告。

>查看激活码发放专题


2. 如何使用激活码,激活资格?

获得激活码后,您需要前往激活页面激活资格。

激活时,需要选择大区,请谨慎选择,一旦激活后将无法更改。

>点此激活资格


3. 一个QQ号是否可以拥有或使用多个激活码?

不行,每个QQ号只能使用一个激活码,如果一个QQ获得了多个激活码,多余的码将自动作废并且无法转移。

同时,每个QQ号只能激活一个大区,即便拥有多个激活码也只能激活一个大区。


4.我拿到的激活码是否可以给朋友使用?

本次所有官方渠道发放的激活码与QQ账号绑定,无法激活其他QQ,也无法转移。


5. 激活码是否有有效期?

是的,所有激活码都具有有效期,逾期作废,请广大玩家及时激活。

具体有效期时间请关注各发号渠道详细规则。


6. 网上售卖的激活码可信吗?

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玩家不要相信各类交易平台上所谓出售和出租的账号,根据以往的经验,遭受诈骗的可能性极高!

再次提醒玩家通过正规渠道获得激活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