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提前备战白青,要知道的那些事

2014-07-31 19:08:31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的白青版本即将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灵芝们备战白青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成长武器:

     白青版本中有着大量强悍的BOSS,这些都需要我们给力的装备来保驾护航。在白青版本中将会出现一个全新的装备:灵核,灵核将会提升角色的攻击力与暴击,可以在白青版本中整体提高玩家的伤害输出。

 

 

     与其它装备一样,灵核的档次也有高低之分,而珍贵的高级属性灵核只能通过极限海盗武器兑换取得,因此想要得到高级灵核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哦~

     同时,极限海盗武器本身也是一件非常出色的武器,内力回复与暴击提升的双重效果,可以在高伤害的同时,保障输出的续航时间,这把武器将会成为白青开荒时期的标准配置。因此,在白青前期建议保留这把武器,而到后期有了更好的武器后,可以将极限海盗武器兑换为灵核继续发挥作用。

 

 

 

如何成长到极限海盗武器?

     如下图所示,经过简化武器成长树之后,现版本从极限恶女武器成长到极限海盗武器已经不是很复杂,只需经过两次突破和两次进化即可完成。重要的是成长所需武器和材料的获取。

 

     此外,白青版本还开放了全新的神兵SOUL系列,其中S2系列的神兵可以通过现版本传说武器兑换取得,传说,依然是传说!

     更多内容请参考白青版本专题武器介绍:http://bns.qq.com/act/a20140711topic/index_2.htm

 

加入门派:

     新版本中出现了大量全新的多人玩法需要灵芝们团队作战,而新版本中大受期待的地狱岛更是完全以门派为单位作战的玩法,建议还没加入门派的灵芝们抓紧时间啦。

     除了门派玩家才能体验到全新玩法之外,加入门派,特别是加入高等级门派的福利也是非常诱人的~地狱岛的PVPVE玩法需要降魔护符抵御地狱岛浊气,该道具的制作需要一定的门派等级,而高级别的门派还享有增加门派人数上限、装备成长费用优惠、遁地至门派成员身边等等福利,所以加入门派后快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提升门派等级吧~

     此外,加入门派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福利那就是我们极其狂霸酷炫的门派时装~门派大战时穿着统一的门派服装,是不是想想都热血沸腾呢?

     在加入门派后,与各地的门派专员对话,就可以进入门派试衣间进行门派服装DIY了,快去试试吧。

 

其它:

飞檐走壁轻功

     相信在现版本的火炮兰副本中各位灵芝们已经见识过飞檐走壁的重要性了,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该技能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绿林盗驻地,江流市等地图都会用到这个技能。

     角色达到45级后会接到任务“向着天空跳跃”,将买到的牛魔角交给百草居士就可以学会飞檐走壁了。

 

 

 

 

材料准备

     白青版本的装备成长需要一定数量的灵石与南天国银币,灵石可以通过势力每日任务和比武场每日任务获得,南天国银币可以由火炮兰每日任务获得,也可以用仙豆兑换取得。

     此外,白青版本会开放全新神兵SOUL系列,鬼魂石依然会成为神兵系列武器的必备材料。鬼魂石的可以通过螺旋迷宫、风毒龙、武神之塔副本每日任务获得,以及通过击杀青魔狂徒与赤魔狂徒得到。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