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安全再添利器,迈入全天候保护时代

2014-03-26 15:32:57

各位亲爱的灵芝:
      自从剑灵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很多灵芝的帐号安全一直受到威胁,之前我们已经推出了游戏锁、登入时木马检测、安全模式等功能,同时也提供了便捷的自助被盗找回系统,为灵芝们的装备财产保驾护航。为更好的满足灵芝们的安全需求,现在运营团队推出7×24小时都能保护装备安全的剑灵游戏保护——安全扫一扫,希望给您的帐号安全再加一层防护。

 

【游戏保护】是什么?
每次登录剑灵时,输入密码后都需要使用QQ安全中心手机版验证身份成功,才可以登录游戏。在密码泄漏的情况下,别人也无法登录剑灵。轻松扫一扫,安全有保障。

 

 

 

【游戏保护】开通及使用详解


第一步: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并绑定QQ
1、用安卓,iPhone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更多下载方法参见:http://aq.qq.com/app
温馨提醒:因为需要服务器向手机推送验证请求, 所以仅支持安卓、iPhone手机。

2、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上绑定QQ



第二步: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上开通【剑灵游戏保护】

 

   

您也可以在QQ安全中心官网开通剑灵游戏保护:http://aq.qq.com/bhyx



第三步:登录游戏,使用QQ安全中心验证,体验7×24小时的保护

1、打开剑灵客户端验证密码后,会显示一张二维码图片。

2、这时您拿出手机,打开手机上的QQ安全中心手机版,切换至“验证”界面,点击“安全扫一扫”就可以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

 

3、扫描二维码成功后,会显示本次登录的信息,您仔细查看是否是登录剑灵,如果是您本人发起的登录,就点击“是我 操作”,点击后,电脑上的剑灵会自动登录成功。

 

4、如果写的内容不是“登录剑灵”,或者不是您本人发起的登录,就点击“拒绝”。这种情况说明您的密码有泄漏,建议您立即开启“帐号锁”禁止登录所有腾讯业务。(开启方法:QQ安全中心手机版 > 工具 > 帐号锁),并立即修改密码。


   

请灵芝前往土门客栈获取更多帮助。
http://bns.gamebbs.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917

感谢灵芝对《剑灵》的厚爱与支持,我们会密切地关注安全问题,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愉快的游戏环境!



《剑灵》运营团队

2014.3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