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血鲨版本更新前瞻:装备成长路线简化

2014-03-14 21:52:10

亲爱的灵芝们:

     在三月版本更新中,我们将逐步对新手成长体验进行优化和调整,成长树的简化也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前不久,我们就调整方案征求了玩家的意见,并收到了大量灵芝的热心反馈,现在我们重新调整了改良方案,并希望再次听取大家的建议。

 

为什么要做出调整?

      装备成长系统是剑灵养成玩法中的主要特色之一,但根据长期监测和众多玩家反馈,目前的装备成长路线流程偏长,花费较高,步骤较为繁琐。为了能让灵芝们更加轻松地体验培养装备的乐趣,也让新手能够更容易上手,我们和开发团队共同商议后预备对现有的成长流程做出调整。

     

如何做出调整?

        调整的主要方向是删除不必要的步骤和流程,降低整个装备成长路线的繁琐度和复杂度,使装备成长系统更加便捷易懂,节省培养主线装备的精力和时间。

        新版本中的支线装备将改为直接掉落,不再有等级的概念,无需成长即可用于突破、进化主线装备

        例如想要将武器从卓越炎煌1段成长到极限炎煌1段,简化前需要先分别将狼神和黑风武器成长到max,之后才能用于喂养炎煌武器。而简化后只要使用直接掉落的狼神和食海龙武器喂养炎煌武器即可。

 

 

 

改动后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对于已经完成主线武器及首饰成长的玩家,我们会在神兵图录中增加相关的回馈活动,并且提供其他更多福利。

   版本更新后,成长树中部分被删去的支线武器,5段以上的可以按照它对应的价值分解为等值的武魂,5段以下的可以直接作为狗粮使用。

   卓越黑鳍在版本更新后可以分解获得卓越万魂1段(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回馈活动链接

 

 

 希望灵芝们对我们的装备系统简化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敦促我们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装备成长系统。我们会根据玩家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做出调整,不断推动游戏品质的改善。

  传送门:装备成长优化建议收集

 

《剑灵》运营团队  

 

 

附表:简化后主线武器成长树方案

 

.

..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