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11月30日12:00电信九区及网通三区新服加开

2013-11-29 20:52:24

亲爱的灵芝们:

万众瞩目的《剑灵》正式启动开放测试,QQ号即可直接登录游戏。测试情况火爆异常,各区服目前都已全面爆满。

灵芝的热情让我们倍感振奋,为了让更多的灵芝体验剑灵的极致魅力,尽快进入游戏,同时缓解各服务器的拥堵和排队现象,给予灵芝良好的游戏环境。

我们将于明日12:00再次加开电信九区,以及网通三区的3个新服。

 

网通三区

日月神

降龙伏虎

披星戴月

 

 

电信九区

肝胆相照

通天晓地

南道拳豪

雷厉风行

天崩地裂

如日中天

乾坤一掷

螺旋迷宫

冶金庄

绝世佳人

 

建议灵芝合理选择服务器入驻,避免拥挤服务器。《剑灵》拥有先进的跨服拍卖行、账号好友系统、跨服比武场和全新上线的跨服组队副本,最大程度打破了各服务器之间的隔阂。不用太担心服务器之间的差距过大或者好友不能在一起,早点进游戏才更重要哦。

此外,为回馈广大灵芝对《剑灵》的支持与厚爱,开放测期间,我们推出了包括“升级送Q币,打怪掉钻石”“魔皇的棋盘”在内的12重极致活动,以及腾讯和各大媒体全平台的庆贺活动,助力各位玩家爽快的体验剑灵的魅力!

>>升级送Q币,打怪掉钻石

>>十二重极致活动

>>全平台庆贺活动

>>开放测内容介绍

>>新手引导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