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今日全面开放 携手少女时代肆意青春

2013-11-27 16:57:00

 

今日,剑灵正式全面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QQ号直接登陆,所有玩家都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区服进行游戏。

剑灵,自去年8月鉴赏首测一路走来,经历了极智封测、今年5月的灵动内测以及10月底开始的青春不删档,在众多热情玩家的关爱下,已经日趋成熟。

今日,剑灵终于开放,盛迎您的到来。


 

 

下载安装客户端

您可以前往(http://bns.qq.com/web201307/download.shtml#d_anchor)下载剑灵开放测客户端,安装包大小月7.66G,您需要预留20G的硬盘空间来安装剑灵。

同时,为了体验到剑灵的真正魅力享受华丽的视觉盛宴,建议您使用推荐硬件配置(GTX 650 Ti boost/4G 内存)和Win7 64位系统来进行游戏。

已有不删档客户端的玩家只需自动升级更新即可进入游戏。

 

 

合理选择区服

开放测首批我们将开放四个全新的大区供玩家入驻:电信三区、五区、六区,以及网通二区。

《剑灵》拥有先进的跨服拍卖行、账号好友系统、跨服比武场和全新上线的跨服组队副本,最大程度打破了各服务器之间的隔阂。由于剑灵火爆的人气,届时可能会有一些区服出现排队的情况,请玩家们合理选择区服入驻,不用太担心服务器之间的差距过大或者好友不能在一起,早点进游戏才更重要哦。

 

 

 

少女时代 天团青春代言

少女时代作为亚洲最炙手可热的青春组合团队,无论是曲风、造型还是艺术理念,都与《剑灵》“肆意青春”理念高度契合,而NCSoft及腾讯游戏将为少女时代量身定制一系列的游戏结合内容,包括时尚的人物形象,唯美感受精致服装造型,由少女时代特别演绎的主题歌曲等,也能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开放测版本中,玩家在进入游戏和退出时,将听到少女时代的中文亲切问候哦!

 

 

九大游戏特色

《剑灵》的游戏体验突破了传统RPG网游想象,金亨泰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突破人体解剖结构限制描绘的夸张而又性感的女性人物;恢弘、丰富、身临其境的CG剧情;由日本著名音乐大师岩代太郎,领衔100人组的管弦乐团制作的三百多首背景音乐;直接在3D模型上进行裁切与衣料模拟的崭新服装设计方式所打造的时尚服装;多达35块面部骨骼处理方法,拥有上百个可调节参数的捏脸系统;上天入地,动作自然舒张,添加了飞檐走壁、龙脉设定的轻功系统;拳拳入肉的打击感,团队合击与攻防策略;高自由度,可随意定制的个性化修炼系统;跨服经济系统,跨服组队副本打破服务器的限制。

 

 

剑气止水 灵光遮月

被誉为剑灵最美的地图“水月平原”将随于开放测上线,你将穿越回过去,了解武神与秦义绝的前世今生,续写洪门的恩怨情仇。

新职业灵剑士也将同步开放,可爱的外形下隐藏着巨大的能量,集三大职业技能于一身,可攻可守,可辅可控,高爆发,高伤害,极度爽快,灵活全面。

此外还包括跨服副本、成就系统、自由切磋、随身商店等多项本地化优化的更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升级送Q币 打怪掉钻石

除了极致华丽的视觉盛宴与极具特色的游戏体验,《剑灵》开放测也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升级送Q币,打怪得钻石”是本次剑灵开放测最大手笔的活动,玩家只要在游戏内升每升一级即可获得5Q币的兑换资格,而所有怪物都将掉落钻石碎片,集齐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腾讯包月服务以及游戏内的高级时装等道具。

除了Q币和钻,《剑灵》还携手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平台内重量级产品尽奉大礼,拿出了各自压箱底的超级奖品:多款绝版限量皮肤、热门英雄、+13强化券、绝版黄金枪、翔龙巴雷特……此外更有会员、蓝钻、红钻、黄钻等腾讯全平台以及数十家媒体专属活动共贺剑灵开放测,让你礼包领到手抽筋。

如果您对剑灵开放测还有任何疑问

>>>查看官方常见问题FAQ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