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就在你身边 第二批主题网吧城市揭晓

2013-11-27 16:25:22

亲爱的玩家

     伴随着最后几天的倒计时,万众期待的超人气大作《剑灵》即将于11月28日全面开放,各位玩家除了可以感受到从网络中传来的阵阵《剑灵》热浪外,一定也发现了身边相继出现的《剑灵》主题网吧。在第一批《剑灵》主题网吧公布后,玩家们的热情以及门庭若市的营业状况引发了第二批《剑灵》主题网吧火爆开启的热潮。而通过“许愿点亮城市”的活动,我们也根据玩家踊跃的投票情况,选出得票最高的前30个城市,作为第二批剑灵主题网吧的选址地,它们是:

上海市

重庆市

成都市

北京市

武汉市

广州市

西安市

郑州市

杭州市

深圳市

长沙市

南京市

天津市

哈尔滨市

苏州市

沈阳市

青岛市

合肥市

大连市

南昌市

温州市

南宁市

昆明市

无锡市

长春市

福州市

东莞市

宁波市

徐州市

石家庄市

     在活动中,所有投了以上城市选票的玩家,都已获得1灵值奖励!

QQ网吧包机活动

     此外,在11月30日,全国将有1500多家QQ网吧将开展包机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有10Q币赠送!

详情以及相应网吧地址请查看《剑灵主题网吧包机活动

     《剑灵》主题网吧以一流环境、顶尖配置博得了大量玩家喜爱,而在开放测试中,更有网吧特权享受!更多特权,等着你来体验!快点拉上小伙伴们,体验《剑灵》带来的五连坐新快感吧!

     如果发现您所在的城市不在名单中,也不要着急,更多的《剑灵》主题网吧正在计划中!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