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让一部分高丽参先灵芝起来

字体:【  2013-09-16 10:18:40

亲爱的灵芝们:

新学期已经开学几天了(几天了?),通过官网的【前瞻】并且结合游戏经历,童鞋们是否发现,游戏玩起来更方便了?你们可知,那湖上,那乌舟,那激动人心的‘剑灵第一次游戏人物代表大会’?

在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给大量小白灵芝开出了不及格的成绩单,吾十分悲痛,紧急召开【第一次灵代大会】,召集了以忽雷、炎煌为代表的【野生党】成员,以及剑灵各界精英,商议了【南天国实验室】的本地化提案。

一、小白引导

【华仲师兄】和【百草居士】提出,很多小白收到信后都没有打开,直接导致连招和轻功的正常教学进度受到影响。为此,他们提议,通过增加【ALT键呼出鼠标】的引导任务来教会小白玩家看信。吾觉得很有必要,并且很有重复强调的必要,毕竟【alt键】离小白玩家常用的【空格键】太过遥远,特地委派【天罡师兄】和【不算太油腻的师姐】不断地重复强调这点。


二、成长经验

【黑龙寨】方面表示,许多童鞋以3分钟一次的频率疯狂地虐杀副本野生小动物,只因为这些童鞋任务断档,必须依靠刷怪升级,建议调整任务奖励经验。

吾觉得这个提案非常符合吾们灵芝的情况,高丽参的刷怪升级在吾们看来是不能忍受的。调整任务奖励经验后,经过连吉况童鞋的实际测试,吾再也不用担心灵芝任务断档了。

三、技能预警

围绕“如何让BOSS变得更好杀”这个议题,会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而最终方案则是由荣登【灵动内测死亡次数最多的BOSS】——【千魂灵妖】童鞋提出的,他在实践中发现小白灵芝总是不躲他的范围攻击,这让他十分苦恼,觉得应该在自己脚下增加一个扇形的范围提醒。吾十分感动,这才是为灵芝着想的好BOSS!【忽雷】童鞋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在范围提醒中增加进度条的功能,方便那些被他震死、一屁股坐死的小白灵芝有充分的时间逃跑。会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吾再次感受到了BOSS们对于灵芝们的关爱,舍生成仁的大义不愧是剑灵BOSS们的传统美德。

四、各种优化

【隐者】作为老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每天他都能看见无数小白灵芝从他面前高高跃起,然后在【百草居士】的浮岛前掉下…爬上来,飞下去,再爬上来,再飞下去……为此吾让在场的【百草居士】说说想法,他表示,回去后将立刻增加浮岛配重以降低高度,并且针对许多玩家找不到他的问题,提供任务引导。

而在一致同意的热烈掌声中,武林萌和浑天娇的代表也表态,他们将抛弃成见,将招聘NPC整合为一处。从此,天然呆妹子小小桃就不会再说,“啊!我只点了武林萌的老头NPC就加入进去了啊!原来天下双势还有个浑天娇啊?”


随便点一个老头就能选择任意势力

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回副本后向所有野怪传达会议重要精神。

这节课到此结束,黄刀男回去写一篇思想汇报,1万字。

作业:

(作业写出亮点突出槽点带有笑点的童鞋,可以获得灵值、QB奖励)

一、除了【alt键】,还能用什么方式呼出鼠标?

二、当一个灵芝说碰见任务断档,可能是因为哪些原因?

三、请写一篇思想汇报,字数你自己看着办!

<<<交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