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Bug才是第一生产力

字体:【  2013-09-10 14:08:35

亲爱的灵芝们:

【神二般吐槽】童鞋(吾会为你的名字保密的,这里使用了化名)最近一直在吐槽,说他有个朋友,从绿明村到平南舰队再到红莲墓地,所有的斩首任务他一次也没拿到奖励箱子,十分郁闷。

吾明白所有以我有个朋友开头说话的童鞋内心复杂的情感,所以十分注意这个问题。虽然并不是普遍存在,但是吾不容许那一小部分灵芝被这个问题折磨!

本次要特别提出点名表扬的是【lb——好,加上红色&加粗lb,这样更加醒目,为什么加上【】是为了让他激动的心灵充满着安全感。

lb】研究员找到了解决方法,在版本更新解决这个问题之前,遇见【斩首任务奖励拿不了】的灵芝们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首先,这个问题出现的前提是所在区域中只有且仅有【斩首任务】一个任务,请看下图右边列表中木有了:

而当该区域有其他任务时,【斩首任务】就可以正常地在右边栏中显示出来,请看下图:

lb】研究员找到的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环境设置】——【游戏】——【界面】中,选择【在任务简介栏中,只显示当前地图的任务】即可。

吾希望广大研究员们可以向这位童鞋学习,提交BUG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句我拿不到奖励箱子,而是在文字描述的基础上,加上图片说明,如果可以找到BUG的发生前提那是最佳的,节省了吾们费劲脑汁去思考究竟怎样才能触发这个BUG的过程。而对于研究能力更高的童鞋,吾一直认为属于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失小我救大我的高尚灵芝精神和灵芝节操和灵芝碉堡了,为了促进大家能提出更好的建议和BUG,特此奖励成吨的QB给予lb】研究员。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儿,黄刀男今天请假,【神二般吐槽】童鞋既然解决了朋友的问题,那就来擦一下黑板打扫卫生吧!

作业:

1. 如何正确提交一个BUG,既让玩家看得懂,又节省官方团队的测试时间?

2. 可以在作业里提交一个你发现的BUG或者是研究成果。

>>>交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