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文本的问题的确是值得修正的

字体:【  2013-08-30 20:27:36

亲爱的灵芝们:

实验室什么?

(黄刀男:是用来做实验,验证理论的!)

实验结果证明理论错误后,该怎么办?

(黄刀男:结合实验结果来修正理论!)

没错,这就是【南天国实验室】的目的,吾作为首席研究员,再次申明实验室的目的:测试版本,根据测试结果和玩家意见改进游戏。

吾听说,在吾的【鬼天剑是怎样炼成的】这门课的指导下,一些童鞋在新学期第一天就做出了【觉醒洪门武器十段】,吾颇感欣慰。接下来的这节课,吾来说一下,鬼天剑(剑柄上的挂坠)是怎样炼成的。

 

 

 

一、    解释个问题


这张图片的出现首先说明了一个问题,你在进化的时候没有高喊三声“剑灵万岁”…而这张图里“不再作为成长道具”是什么意思呢?吾来举个例子:

“Banana 5S要发售了,Banana 5不再作为Banana公司旗舰手机进行销售。”

其实当你每次把【祭品武器】从祭品框里拿下来时,左下角就会出现这句话。小龙,来给个例子!

(小龙:嗻~~~)


突破、进化失败后,消失的只有材料,【祭品武器】和【成长武器】都好好地在你包裹里躺着,等级不变,还能继续强化。

但是吾觉得,这句话的语义在这个语境下确实会产生歧义,吾们在下个版本中将对此文本进行修改。



二、    成长路线

黄刀男,去做一把【觉醒妖魔武器】!

(黄刀男:得嘞!)


(黄刀男:老师!这是从【千魂武器】到【觉醒妖魔武器】的成长路线!)

【千魂武器】:亡者森林千魂灵妖大转盘

【瘟疫武器】:绿明村恶魔洞

【洪门武器】:任务;绿明村御龙林英雄之证兑换员;竹林村武器商人

【御龙武器】:御龙林全地图

【御龙林英雄武器】:绿明村御龙林英雄之证兑换员

【妖魔武器】: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6人模式才行哦!)

【浊气武器】:土门阵浊气洞

突破材料:


御龙林毒液

进化材料:


御龙林进化石(【觉醒洪门武器】需要)


大漠进化石(【觉醒妖魔武器】需要)

上面提到的东西,记得一个都不能随便乱扔,剁手的事情慎做。只要跟着任务慢慢升级,当你36级时,得到【觉醒妖魔武器】不是问题。

这节课的内容就到这里,吾在剑灵之巅等着你们慢慢爬上来。

作业:(作业写出亮点突出槽点带有笑点的童鞋,可以获得灵值、QB奖励)

1.  拿出【祭品武器】时的文字说明应该怎样写才不引起歧义?

2.  【进化石】可以从哪里得到?

3.  简述成长、突破和进化的条件以及区别。

>>>交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