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小卖部重新开张了(上)

字体:【  2013-09-04 14:07:20

亲爱的灵芝们:

   老子曾说,吐槽乃成功之母。开学以来,同学们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新鲜感了吗?所以,’吐好槽,吐槽好,好吐槽’是吾们讲堂的九字真言,务必牢记!

   作为同学们生活的必需品,上个学期学校小卖部一直是吐槽的对象,好在吐槽是南天国第一生产力,小卖部回炉重做,重新装修营业接客!在第一节课中,吾已经大致介绍了这学期要讲的内容,这节课,吾来仔细地讲解第一个内容——拍卖行。

 

 

一、拍卖行引导任务

      首先,吾们针对吐槽“拍卖行怎么没法卖东西啊”的灵芝们增加了拍卖行引导任务,带领小白们走到物流管理员面前,一字一句地告诉小白如果要卖东西得从这个NPC这儿进拍卖行,再白送经验。天底下最好的事情莫过于此了吧。


带你找到拍卖行


与小矮子对话后,不点拍卖行就不给你经验



二、分类检索

而作为小卖部,基础功能是要满足两类人的需求——男人和女人,哦不对,还有第三类娘炮。他们的特点很很鲜明:男人去小卖部买想要的东西,女人去小卖部找想要的的东西,娘炮去小卖部捡肥皂。


男人在拍卖行买东西时都有明确的目标,直接搜索物品名字就能找到想要买的东西。此时再使用各种分类、排序功能(将在下节课中继续介绍)就能买到最实惠的东西了。


都看得懂嘛?不会用的去帮娘炮捡肥皂

女人呢,比较麻烦,上个学期的小卖部接到最多的投诉就是女人投的。她们去小卖部的是漫无目的的,每次吾排在她们后面,听着她们的对话就有种想拔剑的冲动…

张希希:“那把【妖魔杖】不错!”

小小桃:“是呀!那个六角紫宝石好便宜!”

张希希:“嗯!我决定买【焰火斧头】!”

小小桃:“我也买了!老板来十瓶大药!”

黄刀男:……

对于这类生命体,重新开张的拍卖行提供了最详尽的【分类检索】。同时,为了让所有同学都能迅速了解剑灵的物品体系,在分类检索中同学们可以看到可以拍卖的所有物品,选中物品后可以查看所有此物品的商品信息。某类生物可以像逛淘宝一样逛拍卖行,从此吾的耳边可以清净了……


想怎么找就怎么找

好,这节课就先讲到这里,关于小卖部还有一课时的内容,请按时上课,及时上交作业给黄刀男童鞋。

回家作业:

一、绿明村小卖部老板叫什么名字?

二、学轻功用的【龙骨卷轴】应该在哪个分类中?

三、还有一课时的内容是关于什么的?

附加题:捡肥皂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