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野怪们改用财付通了

字体:【  2013-08-30 18:38:05

亲爱的灵芝们:

这两天吾一直收到一些副本野怪代表的哭诉,只因为现在他们生活数字化,出行不再带现金而改用财付通和微信付费后,玩家捡不到钱了…于是乎一腔怒火就发泄在他们头上。以往温柔的剑灵的R变成了各种LOL的R来倾泻,野怪们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野怪社保局一下子压力倍增。

(╯‵□′)╯︵┻━┻

一、物品掉落

吾能理解灵芝们的心情,就像用惯了越南盾的人突然把钱变成了美元,即使价值不变,后面减少的零还是会让人觉得穷了许多。人类总是这样,不容易发现事物本身价值的升值,只在意量的变化。

作为站在【武神塔】第100层的男人,已经体验过无数遍练级、成长装备的过程,吾能确保,在正常地完成所有主线和支线任务后,成长装备的同时包裹里的钱完全可以稳步增长。这是因为副本原先的金币产出被调整为杂物掉落概率的提升,同时任务奖励的游戏币也会逐渐变多。

满地节操



二、英雄副本

官网up主po的前瞻里也介绍过了,【英雄副本】分为两种难度:六人最菜鸟模式和四人菜鸟模式。而紫色武器和八卦牌只会在六人最菜鸟模式的【斩首任务】奖励箱子中出现,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而在四人菜鸟模式的【斩首任务】奖励箱子中,则会出现满足高玩需求的紫色首饰以及时装。

而作为【英雄副本】的老大,像【炎煌】这样的大佬随身还是带了许多现金的(【忽雷】家里老婆管得严),手头紧的灵芝可以找他们解决一下困难。

吾特地让忽雷送来两个箱子截个图


三、两种钥匙

在安全意识日渐强盛的今天,副本野怪们告别了古老的驱魔符,开始使用新型的武器箱、奖励箱。不要认为开箱子是一件古老的事情,因为里面装着的是薛定谔的喵——你永远不知道里面装着的是什么。这项量子力学的实际应用是【南天国实验室】科学家的智慧结晶,而相应地他们也提供了两种钥匙:【普通钥匙】和【耀眼的钥匙】。顾名思义,【普通钥匙】是用来打开箱子的,只有打开箱子才能知道得到的究竟是什么。而【耀眼的钥匙】,同学们有没有注意到它不同的画风以及像小当家做的菜一样发出来的闪耀光芒吗?没错,一切的特征都显示了它不同寻常的一面,用它打开箱子会得到吾的祝福,必然可以得到想要的武器。

御龙林钥匙:大王,这把钥匙的画风不一样啊!

记住:好钢要用在刀刃上!现在BOSS掉落的武器中,【蓝色武器】都是可以交易的,就像黄刀男童鞋很兴奋地对吾说,他在【恶魔洞】门口和一个女汉子交换了定情信物。当你面对第99次【妖魔武器】开出别人的装备时,就可以为当时的冲动剁手了。

野怪也是和吾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生物,他们吃的是【不知道什么东西】,流的是【被和谐的鲜血】,掉的是【无私的节操】,吾们要爱护野怪,构建和谐剑灵。

作业:

(作业写出亮点突出槽点带有笑点的童鞋,可以获得灵值、QB奖励)

一、想要把野怪掉落的节操都捡起来,需要先修吾的哪节课?

二、英雄副本BOSS随身带现金是为了什么?

三、两种钥匙分别可以从哪些渠道获得?

>>>交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