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动态前瞻:装备养成(下)

字体:【  2013-08-22 08:05:02

 

突破

武器升至5级时,将会达到【最高】状态。


此时无法再通过吞噬其他武器来升级,需要吞噬另一把指定的【最高】武器来达到6级。


收集到指定的武器后就可以进行突破,突破时还需要消耗一些特殊材料才能完成。


突破完成后武器提升至6级并可以继续成长。


进化

当武器升至10级时,会再一次达到【最高】状态,无法继续成长。


此时需要和另一把指定的【最高】武器融合并进化,进化时同样需要消耗额外的特殊材料,例如太尚门制造的进化石。


成功进化后,原来的两把武器将变成一把全新的1级武器,并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