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动态前瞻:装备养成(上)

2013-08-21 14:45:15字体:【  

 

装备养成是《剑灵》全新推出的重量级的系统,从新手阶段一直贯穿到游戏后期,定位偏向低门槛的全民普及型玩法,这也将是《剑灵》未来新的核心体验之一。

通过这套系统,武器和饰品可以吞噬其他装备来提升等级并增强属性。玩家将在装备上体验到更多养成和成长的乐趣,也将拥有更强大的武器。同时,原来没用的蓝绿色装备,和被淘汰的装备也将被有效的利用起来,使他们更具价值。


概览

大部分蓝色品质以上的装备都将拥有等级和经验的概念,绿色品质以上的武器都可以作为材料来喂食并获得经验,升级时,属性随之增强。玩家直接获得的武器(BOSS掉落、兑换等等)都为1级。


成长:1级武器通过吞噬其他武器,可以获得经验,并且升级

突破:升至5级时,达到【最高】,无法再通过吞噬其他武器来升级,此时需要吞噬另一把指定的【最高】武器来达到6级

进化:6级后又可以通过吞噬其他武器来达到10级【最高】,此时需要和另一把指定的【最高】武器融合变为一把全新的1级武器



成长

成长武器可以吞噬同一地区的其他武器来获得经验(以下以武器为例,饰品的成长方式类似)。


材料武器经验

绿色武器提供的经验值一般为固定值。

蓝色和紫色武器所能提供的经验值为一个固定的范围,吞噬时将在范围内随机得到一个经验值。

例如绿色武器经验为5,蓝色武器的经验为5~20,紫色武器则为10~50。

吞噬时获得经验的多少,可以通过四个“灯”直观的看到,也对应成功和大成功等状态。


经验值护符

在吞噬武器时,可以添加经验值护符来提升获得经验的最小值。

经验值护符主要通过BOSS掉落和每日任务宝箱随机开出。

武魂

武器成长时,除了材料武器外,还可以吞噬武魂。

武魂含有大量经验,需要分解成长阶段封顶的武器才有一定几率获得。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