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南天国实验室落成,研究员招募启动

2013-08-23 08:00:00字体:【  

亲爱的各位灵芝们:

   南天国实验室是《剑灵》对外限量开放的体验服务器,是运营团队与开发团队携手在新内容大规模上线前收集反馈与验证所设。当后续正式运营时,会转为对外测试服(体验服)。

   本次南天国实验室将引入个性修炼体系、装备养成、副本体验优化等众多最新游戏内容以及本地化改良。同时,这些内容尚处于测试阶段,不代表最终游戏版本,我们将根据玩家的反馈意见进行调整和优化,以最短时间呈献给更多灵芝。

   >>>点击查看测试内容    >>>点击进入南天国实验室专题

   南天国实验室预计将于8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开服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目前招募已经启动,玩家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填写问卷并报名参加,我们将从中抽出幸运玩家成为我们第一批“研究员”,并且在后续的官网新闻中公布名单。此外,我们也将陆续通过其他渠道招募,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每个研究员都将是我们中国本地化中重要的一份子,您的意见也将可能影响《剑灵》未来大规模测试的版本方向和内容。您不仅能最快速度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及玩法,还能获得运营团队准备的点券道具等额外惊喜,享受尊崇待遇。

   当然,作为研究员,在尊享权益的同时,依然我们有些义务希望您能承担,帮助我们一起完善《剑灵》。我们希望您在体验中的任何不满及时告诉我们,以便我们与开发团队能一起以最快速度来进一步优化《剑灵》。

   更多权益请查看用户守则,我们希望您能在仔细阅读并愿意自觉遵守的情况下再申请报名。

   >>>点击查看用户守则

   如果您对南天国实验室还有任何疑问请参考我们的常见问题(FAQ)或者前往官方论坛咨询。

   >>>点击查看FAQ

   >>>点击前往官方论坛

   

   南天国的历史

   南天国是在千年王国——云国之前,曾经统一四大陆的国家,也是当今世上所有武功的鼻祖。

   他们用强大的咒术和武器制造术统一了四大陆所有种族,除了武功和咒术之外,精通法器、龙脉和灵石的使用方法,现今世界的所有文明的基础在南天国的麾下得到迅速的发展。

   就连武神千甄拳也曾是南天国的大将军。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