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动态前瞻:采集制作改良

2013-08-18 08:05:01字体:【  

如果要把采集制作系统的改良归纳为两个字的话,那就是:整合

而整合意味着化繁为简,便利,易用和更有效的资源利用。


等级整合

所有采集和制作专业的信誉等级从20余级被整合成了4级。


产品种类整合

原本剑灵中的制造产品种类繁多,以解封符为例:从低到高有黄铜、青铜、制铁、软铁、钢铁、十炼金钢、百炼金钢、钨铁、黑铁、优秀黑铁共10种。

而这些现在全部按照地区被整合成3种,例如御龙解封符可以解封所有御龙林地区的装备。

同样的,修理锤、逃脱符等消耗品也将按照这种方式整合,更加便利、简洁、易用。(药水、食物等产品没有进行整合)


材料种类整合

基础材料:类似的,所有采集专业的材料也将按照地区来进行整合,例如大鱼坊在御龙林地区只有钉螺壳一种材料,而在大漠则为海螺壳。

特殊材料:特殊材料不再由分解BOSS武器获得,也不再有那么多种类,而是按地区统一为一种并通过日常任务给予(部分BOSS也会直接掉落)

圣物与泉水:将从副本里搬到野外,同样也是按照地区来划分种类。

相信对于热爱兜风,观光,挖矿,采水的灵芝来说是个好消息。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