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动态前瞻:BOSS技能预警

2013-08-09 10:05:19字体:【  


我们总是随着版本的更新,根据玩家反馈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剑灵的副本体验。

很多时候BOSS技能的范围很难通过它的动作和特效来判断,到底是扇形、全屏、还是直线范围?这些都需要玩家通过一次次的死亡去摸索和熟悉,多么痛的领悟。

继BOSS仇恨目标的显示优化之后,现在6人模式中BOSS技能也将有更清晰的提示,让玩家能够更好的熟悉和练习,并挑战四人难度。

其实类似的设计之前已经被应用在了火炮兰的战斗中并且效果显著。因此,它将被推广到更多战斗中,并且做的更好。

 

 

“必杀”技能预警

当BOSS开始引导威胁较大的杀招时,会有音效提示,并且屏幕中间会显示文字提示(4/6人模式都有)。



技能范围提示(仅6人模式)

当BOSS引导范围技能时,可以看到两个圈。

外围的大圈就是技能最终的伤害范围。

而里面的小圈则会随着技能的引导慢慢变大,当小圈和大圈重合的时候就代表技能已经引导完并且释放完毕,起到进度条的功能。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