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剑灵动态前瞻:红心系统

2013-08-08 08:05:24字体:【  


副本是剑灵的核心乐趣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给更多玩家群体提供更好的副本体验。

尽管已经引入了6人难度,但标准化的难度能解决的问题始终是有限的,还有一些空间值得我们去填补。

另一方面,我们也不希望看到新手玩家在挑战BOSS的过程中过早死亡,导致全程“躺尸”通过副本,无法体验团队配合和战斗的乐趣。

因此,我们将再次引入一种全新的副本机制:红心系统

它的好处在于让副本难度变得更有弹性,并且,主动权在你手里。


什么是红心系统?

红心是一个可以让你在死后立即原地复活的系统。

玩家将可以在部分副本的6人模式中兑换和使用红心,红心的携带上限为2个,离开副本时所有未消耗的红心都将作废。


通过红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副本难度,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可以多带几个,而技术还不错的则可以选择不使用,以免浪费。

为了保证4人模式的难度和挑战,玩家将无法在4人模式中使用红心。


如何使用红心?

玩家将可以在部分副本的BOSS房间门外看到一根新的双龙柱。


玩家可以通过龙柱用灵石来为你的红心“充电”,不同的副本需要的灵石数量会有些差异。





红心是如何生效的?

如果你身上有红心并且生命值降为0时,不会进入濒死状态,而是消耗一颗红心立刻回满血量。

同时会消除身上所有的异常状态,并且有短暂的无敌时间。


最后附上一张原地满状态复活的照片,看,比天寒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