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9月7日17:00!世界联赛小组赛首战

2018-09-06 12:54:29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8世界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17:00开始第一轮比赛!

第一轮将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9支队伍抽签分成三组展开小组车轮战,各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世界四强!

截止目前,抽签结果已经出来,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中国大陆代表队Super SDJB将与泰国/越南队展开对决,争夺晋级4强的机会。

届时官网将全程直播,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9月7日17:00,一起见证Super SDJB首秀!


2018世界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

A组:韩国、欧洲、日本

B组:中国大陆、泰国、越南

C组:中国台北、俄罗斯、北美



今年的中国大陆代表队Super SDJB由Akito(ZHU XIAOTIAN)/郷长(ZHANG BOHAN)/MR申(SHEN HAORAN)三名选手组成。

让我们祝中国队凯旋而归!

1536209278862534.png

1536209278139716.png

1536209278642145.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