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更新中】武灵天下赛有关问题Q&A

2018-05-29 20:13:07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线上排位正在进行中!

即日起至6月3日(周日)23:59,各位参赛选手需在正式服进行个人赛的RANK分冲刺。

在线上排位阶段(6月3日23:59)结束后,各赛区RANK分排名前48的选手将获得线上正式赛的参赛资格。


其中,我们也看到部分选手存在部分疑问,解答如下:


Q1:比赛服什么时候开通?是在正式服进行RANK分排位么?

A :与往期不同,本次赛前排位在正式服进行。在排位结束后,我们将对确认参赛的选手开通比赛服资格。


Q2:比赛对于职业是怎么规定的,是否可更换职业?

A:在线上个人赛阶段不允许更换职业,各位选手需使用报名时提交的职业信息进行参赛,中途不允许更换。

在线下赛阶段可更换职业,但需提前报备,届时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在线下团队赛时,团队赛3人职业不得重复。

*为了各位选手在线下赛时取得更好成绩,建议选手们在备赛期适当进行第二职业的训练。


Q3:报名时提交过一个备用比赛账号,这个是做什么使用的?

A:顾名思义,备用比赛账号仅用于赛事备用(如报名账号激活比赛服出现异常等)。赛前排位的RANK分判定、比赛服资格开通、赛前统一拉群沟通等,都将根据报名时在页面登录的账号进行操作,请关注。


以上,我们将根据灵芝们的疑惑对该Q&A进行实时更新。

祝各位好运。

>>>>更多内容请关注赛事专题站<<<<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