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武灵天下赛线上赛前排位开启公告

2018-05-25 21:00:54

亲爱的各位选手:

感谢报名武灵天下赛,接下来将开启正式赛赛前的线上排位。

即日起至6月3日(周日)23:59,各位参赛选手需在正式服进行个人赛的RANK分冲刺。

在线上排位阶段(6月3日23:59)结束后,各赛区RANK分排名前48的选手将获得线上正式赛的参赛资格。

*请使用报名时在页面登录的游戏账号进行RANK分冲刺,提交的备用比赛账号仅用于备用。


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与各位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对于无法联系上的选手将作资格顺延处理。

祝各位好运!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