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妹子的世界联赛!13:00首战直播进行时

2017-09-20 12:44:20

亲爱的灵芝们:

北京时间9月20日13:00,剑灵2017世界联赛首战开启!

13:00开启的是世界联赛资格赛A、B组基本赛,C、D组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0日18:00开启。

官网正在全程直播中>>>>点击查看<<<<


妹子的首秀:中国Tourist 对战 日本Basilisktime

第一场对战是中国台湾的Thankyou9527战队对战中国台湾的PenGanDi战队,随后中国大陆Tourist战队将开启中国队首秀!

中国大陆战队Tourist将在第一轮迎战日本战队Basilisktime.

Tourist战队队长CJ为中国剑灵PVP赛事上第一位女性选手,而值得注意的是,日本Basilisktime中,也有一位少见的女性选手:高橋菜々子~

让我们一起关注直播!

1505882493618740.png


点赞领好礼,海量福利送上!

与比赛一起开启的,还有海量诚意福利送上,

为中国队加油,观看比赛等均有海量好礼,请保持关注!

>>>>点击查看活动页<<<<

1505882449451415.png

1505882467266151.png

1505882471569195.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