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7月29日武灵天下赛违规处罚与赛区重赛公告

2017-07-27 15:15:00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武灵天下赛“babab”、“SDSDSD”、“旅游队”、“赛文辣舞甘增一”、“打不打你”等队伍队员存在代打、交易参赛资格、弃权后重复参赛、跨赛区参赛试图干预比赛结果等行为,已严重违反比赛规则,影响比赛正常秩序。


为了维护比赛公平性、赛事严肃性,同时也为了维护赛事结构的完整性,我们作出如下决定:

1、“babab”、“SDSDSD”、“旅游队”、“赛文辣舞甘增一”队伍奖励取消,原先成绩作废。

2、“打不打你”队伍成绩作废,所获资格顺延给所在赛区亚军队伍“六区啊”

3、西南/西北赛区原先成绩作废,两赛区拥有正式赛资格的所有队伍将于7月29日重新进行线下团队赛,选出各赛区冠军队伍参加总决赛,结果将于后续公布。


以上,希望各位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维护剑灵赛事的严肃性。

特此公告。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