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决出中国队!武灵天下线下决赛启动

2017-07-16 18:15:00

亲爱的灵芝们:

7月剑灵撩枪公测开启,随之武灵天下赛也进入线下决赛阶段!

历经近3个月的线上选拔,经过报名资格筛选、赛区赛前排位、线上正式赛,各赛区最精锐选手与团队决出! 

他们将在各赛区线下赛赛场上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最终决出2017剑灵中国队的资格!

>>>>点击查看详情页<<<< 


四大赛区线下赛 8月5日全国总决赛

华南、华东、西北、西南,四大赛区决赛在即!各赛区线上赛前三甲个人与团队将在线下展开角逐。

我们将在广州(7月15日)、青岛(7月15日)、西安(7月22日)、成都(7月22 日)开启赛区决赛。

届时前往现场比赛将有围观专属好礼!各赛区线下冠军个人/团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1499433296948496.png


海量福利 观礼直播领好礼

我们将对7月的赛区赛进行图文直播,对全国总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将有海量福利送上,围观直播,好礼相送,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同时,在比赛现场我们也将准备海量福利CDKEY兑换码,欢迎灵芝们前往现场领取~!

1499433296831984.png


专属荣耀 见证中国代表队决出!

高额奖金、顶级道具赛场精英、专属称号天下第一、太极紫晶石等超豪华道具以及国际赛参赛资格!

与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欧洲、泰国、越南顶级选手同台晋级!

专属荣耀,见证2017中国代表队决出

 1499433296167393.png

 1499433297766116.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