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让全世界都听到你!武灵天下解说大赛将至

2017-05-05 18:09:40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2017战火正燃,新一代最强中国队角逐进行时

我们将从线上赛开始,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让灵芝们看到最酣畅淋漓的比赛!


当然,灵芝们也可以用一些别的方式来关注我们的比赛~

你声音好听?你能说会道?是游戏大神?

你想和剑灵最顶尖的选手零距离接触,想让无数灵芝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剑灵联合斗鱼举办,武灵天下解说大赛即将开启!这一次,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点击查看详情<<<<

1493978693128417.jpg


寻找民间高手:好礼报名即送

都说高手在民间,就看你敢不敢秀!

活动期间,报名参加解说大赛将获得报名好礼,黄龙时装,破天武魂神物,100W经验符,聚灵阁钥匙报名将可领取~

成功报名并完成赛程,还将获得耀世巨星(30天)、专属神秘称号等绝版壕礼

*在报名结束后,我们将在福利中心给报名的小伙伴开放奖励领取。

报名礼:

1493978691135325.png

参赛礼:

1493978691101323.png


奢华奖励+专属荣耀 寻找最顶尖的剑灵解说

最顶尖的福利,给最大神级的解说!

解说大赛将与PVP的赛程同步进行,最终选出冠亚季军3名大神解说,获得我们的顶级荣耀:专属神秘称号、超豪华时装耀世巨星套装以及天照玄冰翼。

同时,还有Q币大奖与斗鱼签约机会送上~

1493978692671337.png

1493978692682068.png


多重选拔层层筛选 谁将解说2017国际赛场

5-6月线上解说赛、8月全国总决赛、9月剑灵2017全球联赛!

我们将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对解说进行层层筛选,最终将邀请优胜解说选手参与到剑灵2017全球联赛的解说队伍中~

1493978693949473.png


你的声音,应当被全世界听到!

剑灵解说大赛,等你报名!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