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中心NEWS

绝版时装报名送!武灵天下赛2017报名开启

2017-04-14 18:36:36

亲爱的灵芝们:

热力春季,天下双势在浮游岛怼起的同时,剑灵武灵天下赛2017拉开帷幕!

还记得2016年全球联赛中国队的佳绩么?2017年中国代表队选拔开始!

个人+团队,MIX & MATCH全新赛制开放,四次报名+四大赛区+海量福利,多次机会选出最实力的灵芝!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 

1492166084221489.png

2017年的武灵天下赛,我们给灵芝们准备了远高于往年的福利!

除了报名、分享即可领取的精美礼包之外,各线上赛区排名前100个人、前40团队均有好礼相送!


精锐胜负师!绝版时装报名送

精锐胜负师,龙争虎斗,绝版时装报名即可领!

武灵天下赛西北赛区报名开启啦~个人赛+团队赛,双重赛制等你挑战,现在报名即可领取精锐胜负师、龙争虎斗绝版时装~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1492166083199144.png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赛事4赛区分阶段开放报名,未能入围正式赛的选手可重复报名其它赛区,并领取报名礼包,也就是说,有4次参赛机会,报名礼包可以领取4次~

当前为西北赛区报名,我们将邀请线上赛前三甲选手参加7月的线下角逐,并提供差旅补贴,其它赛区将于5月陆续开放报名,请留意官网公告。


专属称号+豪华道具 排名优胜均有礼

赛区线上赛的前三甲个人、前三甲团队将获得一跃乾坤专属称号、凤凰幻影守护石、极限守护石、炽热八角彩虹石等稀有道具。

除了前三甲专属奖励外,个人赛赛区前100、团队前40也将获得精锐胜负师(30)天、破天武魂神物、成长护符等排名奖励。

1492166082365039.png


最高舞台的荣誉,中国代表队选拔中!

2017年剑灵全球联赛将于9月开战,谁将代表中国队出征?

今年的武灵天下赛2017,我们将通过赛区排位赛、赛区线上赛(4-6月)、赛区线下赛(7月)、全国总决赛来选拔出征全球战场的3个MIX & MATCH战队。

最强中国队将最终落地谁家?请保持关注!

1492166083132838.pn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