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游戏介绍

《剑灵》萝莉萌翻CJ全场 灵族或成首选职业

2012-07-27 21:19:41字体:【  

    7月26日,2012年第十届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人气新品大作《剑灵》亮相现场与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展会现场《剑灵》最新职业召唤师由国内著名coser倾情演绎,可爱萝莉造型萌翻全场,深得玩家喜爱。

 

 

图1:剑灵灵族召唤师coser

清纯萝莉showgirl 惊艳亮相《剑灵》展台

    本次《剑灵》展会特邀国内知名coser“十四”担任主持扮演灵族小萝莉职业,与玩家近距离亲密接触,为观众带来长达20分钟的主舞台表演。清纯娇嫩的萝莉showgirl将《剑灵》灵族萝莉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娇小的身材,大大的耳朵搭配蓬松的尾巴,俏丽可爱的角色形象萌翻全场,吸引了无数玩家驻足围观。

 

 

图2:coser“十四”生活照

 

 

图3:剑灵灵族coser被围观

知名coser完美演绎灵族萝莉形象

    “十四”是国内知名杂志《萝莉志》美编,在工作之余,经常参与各类cosplay活动,并多次获得全国cosplay大赛奖项。本次惊艳亮相《剑灵》展台,身穿还原度极高的游戏服饰,通过精彩的舞台表演将灵族萝莉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深入人心,现场更有诸多玩家排队合影留念。如此专业的cosplay在国内游戏业界还比较少见,作为最富革新精神的作品,剑灵在游戏周边活动方面也可谓下足功夫。

 

 

图4:剑灵灵族coser照片

 

 

图5:剑灵灵族coser立体画合影

灵族召唤师 备受女性玩家青睐

    《剑灵》的突破性理念更体现于其种族设定上,人、神、龙、灵四大种族中灵族凭借超萌的可爱形象和简易的操作,一直备受女性玩家青睐。其作为游戏内唯一可唤出“召唤兽”一同作战的职业,游戏旅途显得较其他职业更为精彩丰富。清纯可人的萝莉与可爱的“召唤兽”形象更使得灵族一系人气成直线飙升,成《剑灵》四大种族中最受女性玩家欢迎的职业。在MMO类型网游被大部分男性玩家占领的今天,剑灵通过对灵族人物的精心塑造,为女性玩家开拓了更广阔的游戏空间,充满了创新思想。

 

 

图6:剑灵召唤师原画

 

 

图7:剑灵灵族coser主舞台舞蹈表演

    ChinaJoy2012,这场年度游戏盛典《剑灵》无论是在展台的布置、Showgirl的挑选还是游戏周边的设计,都力求创新别致,为玩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UP盛宴!

 

 

图8:剑灵展区灵族coser被围观

 

 

图9:剑灵展区coser迎接玩家

 

 

图10:另一位剑灵灵族coser

 

 

图11:剑灵灵族气功师coser

 

关于《剑灵》
1 2 3 4
微博活动
>更多

剑灵 (@bns)

t.qq.com/bns

立即收听
听众255497
微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