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游戏介绍

《剑灵》超大3D立体画亮相CJ 国服试玩

2012-07-27 21:07:41字体:【  

 

    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2012)将于2012年7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腾讯游戏作为ChinaJoy资深的参展商之一,将携旗下超人气MMORPG新作《剑灵》亮相CJ。

 

 

图1:剑灵现场3D立体画

《剑灵》巨幅3D立体画 上演真实轻功体验

    《剑灵》运用裸眼3D技术在CJ现场打造出巨幅3D立体画,不仅是CJ十年来首个3D立体画,凭借66平方米的面积更是床下国内游戏界之最大。更令人惊喜的是,3D立体画复刻了《剑灵》汉化后的国服新手村场景,画面层次分明,生动逼真,给人以宛如身临其境的轻功感受。现场玩家纷纷融入游戏场景摆出创意pose,真实体验《剑灵》轻功飞行。

 

 

图2:剑灵玩家体验创意pose

 

图3:吸引了蜘蛛侠前来表演轻功

 

图4:穿越了的蜘蛛侠

 

图5:剑灵灵族coser 和蜘蛛侠,你们在干吗?

《剑灵》超大体验区 国服汉化试玩引期待

    《剑灵》韩服公测在创下韩国本土最好成绩之后,这款由NCsoft花费500亿韩元研发、腾讯游戏在中国区代理运营的期待大作何时登陆国服,成了广大玩家最为热门的话题。在CJ现场,《剑灵》拥有独立体验区,且和去年腾讯嘉年华(TGC2011)不同,本次提供的试玩版本汉化程度非常高,到场玩家有机会感受《剑灵》中文版的奇妙体验。

 

图6:剑灵游戏展区爆满

 

图7:剑灵游戏展区活动

    《剑灵》秉承“突破想象”的理念,不仅在ChinaJoy提供了完美的版本体验,更以3D立体画打造腾讯游戏的UP盛典,成为CJ十年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于《剑灵》
1 2 3 4
微博活动
>更多

剑灵 (@bns)

t.qq.com/bns

立即收听
听众255497
微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