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游戏介绍

最大3D立体画现身CJ 《剑灵》轻功体验

2012-07-26 23:30:31字体:【  

 

    7月26日,2012年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幅巨型《剑灵》3D立体画引发围观,场面极其火爆,凭借“裸眼3D”的魔力,到场玩家可以亲自体验一回“飞檐走壁”的轻功快感。作为CJ十年来首次出现的3D立体画,这是国内游戏界最大的3D立体画,非常符合《剑灵》“想象,为你突破”的游戏理念。另外,腾讯游戏代理韩国NCsoft顶级巨作《剑灵》将在CJ现场发布国服8月核心鉴赏测试的启动时间。

《剑灵》巨幅3D立体画惊艳亮相

    《剑灵》CJ活动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剑灵》粉丝,腾讯官方一如既往的带给玩家不少惊喜。现场亮相的一幅巨型3D立体画,完美复刻游戏新手村经典场景,以其唯美画风和新颖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驻足。画面云雾缭绕、寺隐于山,让现场玩家仿佛置身于《剑灵》游戏中,流连忘返。

 

 

 

图1:剑灵轻功截图

现场体验 “踏雪飞燕”绝妙轻功

    《剑灵》一直以来以创新思维走在网游界前端,此番制作的这幅3D立体画更为玩家提供了现场试玩的机会。玩家纷纷在3D展示面摆出各种轻功姿势,现场体验了一回游戏中才有的绝妙轻功。值得一提的是,3D立体画展示区现场有专人摄像,摆好轻功Pose,摄影师就会为玩家抓拍轻功镜头。同时,玩家在现场可以上传轻功照至剑灵官方微博,赢取《剑灵》精美礼品。

 

 

 

图2:剑灵玩家pose图片

美院老师亲临现场 妙笔勾勒剑灵世界

    除了3D立体画展示,《剑灵》还邀请到了一位中国美院的老师现场作画。经过艺术再创作,恢弘唯美的《剑灵》世界被描绘地栩栩如生。锦绣的山川、潇洒的轻功、灵动的人物,众多元素一一展现在玩家面前。现场作画为3D立体画展示起到辅助作用,加强了玩家对于《剑灵》画面的感性认识,增强了立体感与真实感。玩家仿佛亲身走入《剑灵》的世界,近距离感受《剑灵》的一草一木。

 

 

图3:美院老师现场作画

 

 

图4:剑灵3D立体画现场照片

    CJ现场《剑灵》巨型3D立体画惊艳亮相,现场玩家体验“飞檐走壁”绝妙轻功。《剑灵》2012Chinajoy开启8月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前奏。

 

 

关于《剑灵》
1 2 3 4
微博活动
>更多

剑灵 (@bns)

t.qq.com/bns

立即收听
听众255497
微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