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游戏介绍

《剑灵》8月测试版本汉化完成 CJ公布测试时间

2012-07-25 15:39:51字体:【  

    《剑灵》8月核心鉴赏测试汉化已全部完成。今天,我们首次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国服新手村图片,其涵盖了人物定名、地图、技能系统及任务等多项内容。

    《剑灵》国服汉化保持了韩服特色,并加入了中国元素。最具特色的无疑是其技能名称,水上飘、御风、腾龙驾脉等汉化定名,符合中国玩家口味的武侠风格元素。

图1:剑灵剧情汉化截图

图2:剑灵任务及地图汉化截图


图3:剑灵技能汉化截图

    另外,在重要NPC定名方面,本次公布的图片只明确显示出“师父”定名为“洪玄公”,以及洪门几位主要弟子的姓名。此外,“剑灵第一美女”定名“南素柔”也同时公布。主要人物“秦夕颜”随着成长和剧情的推进,性格大变后可能会进行一次改名。

图4:师父汉化定名


图5:众弟子汉化定名

    我们拟定于本次CJ腾讯主舞台公布《剑灵》国服测试版CG动画,动画全程均为汉化配音,华丽的画面和震撼的音效将带领玩家先行体验大片氛围。8月国服核心鉴赏测试的具体时间也将在同时公布,《剑灵》登陆中国即将正式进入倒计时。

关于《剑灵》
1 2 3 4
微博活动
>更多

剑灵 (@bns)

t.qq.com/bns

立即收听
听众255497
微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