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TV支持弹幕啦 官方主播培养计划

2017-04-19 17:24:19

亲爱的灵芝:

剑灵TV内现已可以直接登陆账号,发送弹幕,报名成为主播还可以优先签约。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剑灵专区地址: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BladeSoul

如果你是热爱直播的小伙伴,想要给水友分享自己的快乐!那就来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吧~

主播招募活动详情: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702/17/4849.shtml

 

如对剑灵TV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问,欢迎加入剑灵TV官方玩家群。

 

剑灵TV联通①群 87555467

剑灵TV联通②群 87555471

剑灵TV联通③群 87555472

 

剑灵TV电信①群 87555464

剑灵TV电信②群 87555465

剑灵TV电信③群 87555466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