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成长加速】跨年周周乐,得封魔限定卡

2024-01-18 14:44:10

亲爱的灵芝们:

 

周周乐系列活动第五期《跨年周周乐》(活动期:1月18日维护后~2月25日24时),新增稀有奖励[封魔之孙良]、[祝福风岛石]。

 

1、参与方式

点击右侧成长加速礼按钮,进入《跨年周周乐》活动页,点击指定使用角色,请注意一个服务器同账号下只能绑定一个角色,请谨慎绑定。

 

 

2、奖励预览

-基础奖励:每完成一个周任务,就可以领取一份等级礼包,礼包内包含天流结晶、大额洪门经验符、祝福风岛石等奖励;满级奖励中更有黄昏火焰大运箱、海意星石等稀有道具。

 

 

-里程碑奖励:每周所有的任务都被完成时,就可以额外解锁特殊奖励,第二周可以获得卡牌封魔之金刚斗神,第四周为可以自选一件T2装备的周周乐极限古代装备选择箱。

 

阶段 Week 1 Week 2 Week 3 Week 4
里程碑奖励 周周乐神秘宝石箱 封魔之孙良 周周乐神秘宝石箱 周周乐极限古代装备选择箱

 

3、任务速览

4个阶段将以7天为一周期逐步解锁,一周内最多只需要完成6个周本;

主要以12人周本作为课题挑战,可以让大家在固定队之外也能轻松组队;

新进、回归大侠也不用担心自己输出不够,赤朦秘苑、永劫圣所可以轻松完成,破天成都、庶子安息处等较有挑战性的副本组上厉害的小伙伴也可挑战。

 

周任务列表 涵盖装备层玩家
赤朦秘苑 新芽成长加速礼参与玩家(T1装备)
永劫圣所
熟练红莲墓地 T2装备及以上
太初王座
破天成都
庶子安息处

 

龙腾新春,提前祝灵芝们跨年快乐!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