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虚幻4首曝!寻爱之旅线下活动直播16:30开启

2019-11-29 18:21:33

以爱之名,人气网游《剑灵》六周年庆典版本现已重磅登场!暗影来袭,全新璀璨时装上线,更有六周年庆典活动、全新地图、全新幻影石等众多精彩内容。在玩家们正在《剑灵》六周年版本中体验全新版本独特魅力之际,备受瞩目的“寻爱之旅” 《剑灵》6th灵芝派对线下活动也已进入揭幕倒计时,将于113016:30在魔都上海正式举行,虚幻4开发团队答疑视频及中国运营计划正式首曝、灵能联盟职业觉醒剧情歌、六周年主题曲现场演绎、EBLIN&谗颜合作品牌展示及趣味游戏互动等6重派对惊喜即将集结呈现。

届时游戏还将携手剑灵主播BBQ、小新以及信仰,同步开启网络直播,即使没能亲赴盛宴的灵芝,也能够通过直播尽享派对精彩并抽取魔吻贵重物品箱礼包!

直播传送门===

虎牙-BBQ直播间:https://www.huya.com/g/897

虎牙-小新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xiaoxincheng

斗鱼-信仰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482260

  

图片1.png

 

11.30“寻爱之旅 线下派对 6重派对惊喜将至

 

《剑灵》“寻爱之旅 线下派对”活动将于1130日在上海·MEWBOX创意秀场举办。活动时间为16:0021:00,届时会有6重派对惊喜纷纷到来。策划面对面,有什么想问的想说的,就可以大胆说出来;虚幻4正式首曝,备受各方期待的虚幻4版《剑灵》究竟会什么样子,可以现场感受;还有EBLIN&谗颜合作品牌展示,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就有机会领取到丰厚的礼品。

图片2.png

 

寻爱之旅生日聚餐会,庆祝《剑灵》六岁生日的同时,和来自各地的剑灵玩家一起交流分享快乐;同人歌曲现场献唱,灵能联盟全员集合;趣味游戏&COSER互动,游戏周边,游戏道具礼包等奖励,尽情赠送给与会玩家。

此外,《剑灵》“为爱之旅 线下派对”活动还有线上活动部分,玩家现在前去抢线下派对参与门票,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魔吻贵重物品箱*2066席限量特惠。风华正茂(永久)、枫情万种(永久)、又见风华(永久)、旋律(永久)、天使之心(永久)以及指定策划1V1面谈1小时,6席尊享,先抢先得。

图片3.png 


6周年庆典版本上线  官方探访真人秀视频首发

 

《剑灵》在1128日迎来了6周年庆典版本的正式上线,刺客三觉暗影来袭,第八套璀璨套装上架,6周年庆典活动开放等。新版本上线后,6周年庆典才刚刚拉开序幕,更多的狂欢内容仍在酝酿之中。今日,《剑灵》策划探访真人秀视频首发,官方给游戏中的一个公会组织了一次线下聚会,同时也是这个公会中的成员们的首次见面会。

在真人秀视频中,可以感受到虽然这些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做着不同的事情,但却拥有同样的爱好,那就是《剑灵》,他们在《剑灵》中相处得十分融洽,在线下见面会上也是欢声笑语不断。在真人秀视频中,《剑灵》策划还与公会玩家们进行了见面,并且就《剑灵》里的游戏玩法、呈现内容等都做了较为深入的探讨,以及为游戏玩家两周年结婚纪念日进行了线下庆祝等。

《剑灵》六周年“以爱之名”特别活动:https://v.qq.com/x/page/h3027904868.html

 

 

《剑灵》6周年庆典版本已经火爆上线,今日策划探访真人秀视频首发,1130“为爱之旅 线下派对”将至,多重惊喜等待玩家前去参与。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剑灵》游戏官网:

  1575022804424879.png       


 

关注《剑灵》公众号,获取更多游戏福利

公众号二维码

1575022774119822.png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weibo.com/u/5698318324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