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策划陪你打副本 虎牙主播在线“狙击”

2019-07-19 16:32:16

亲爱的灵芝们:

策划陪你打本活动(>>传送门)开始啦!今日起,连续三个周末都会有策划在不同大区进行跨服匹配副本,匹配到的幸运玩家将会收到丰厚的奖励哦!除此之外,还有虎牙主播在线“狙击”策划哦!

本周策划打本时间和直播安排:

时间:7月19日19:00~22:00

策划:灵宝儿(特邀嘉宾:雪梨)

大区:电信二区(电信建元区、电信九区、电信灵动区、双线西洛区)

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qicai

 

时间:7月20日19:00~22:00

策划:Hydra

大区:电信一区

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minaer

 

时间:7月21日19:00~22:00

策划:莫得哥

大区:电信一区

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806150

*其它打本时间暂无直播安排,前往直播间观看活动将会有CDK抽取赠送哦!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